>> 返回映象网首页
春节期间 大约半数的银行网点将会歇业

2013-02-08 08:28:00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春节将至,记者在市民关注的各个市场看到,高端白酒价格依然继续着下跌的态势。分析称,近年一些价格营销体系的混乱,与一些经销商大把囤货或大把抛货、扰乱价格体系有关。

  中间商的囤货同样影响了奶粉市场,节前的奶粉荒也日趋严重。

  另外,由于春节期间约半数银行网点歇业,在春节期间如果个人需要办理兑换外币业务,则可以优先考虑四大行。

  在春节期间如果个人需要办理兑换外币业务,可以优先考虑四大行。记者从四大行及部分股份制银行获悉,春节期间上述银行将有部分网点轮休,但四大行均表示网点营业时间内可以正常办理个人购汇业务,而多家股份制银行则表示节假日期间暂停办理个人结售汇业务。但银行方面提醒,大额购汇及小币种外币可先至少提前一天电话预约。

  据了解,广州地区的各家银行网点在春节假期基本都是轮休。如广州市内工行网点2月9日至12日将安排不少于50%网点对外营业,2月13日至15日,全部网点按周六、周日时间对外营业。农行2月9日至15日也有部分网点营业。不过,建行2月9日~11日网点执行国家法定节假日安排,12日~15日网点执行日常双休日轮休安排。

  而在具体每日营业时间上,同一家银行不同的网点及不同银行网点之间存在一定差异。但大部分时间是在9:00~16:00之间,除夕当天一些银行网点可能提前到中午12时结束营业。

  春节营业期间,广州地区四大国有银行均可以正常办理个人结售汇业务,股份制银行里光大银行也可以正常办理。

  银行方面表示,春节期间柜台的外币存量有限,需要兑换的客户建议先通过电话提前一天预约。

  8日~11日网上银行、手机银行

  5万以下人民币跨行汇款暂停

  据悉,虽然大部分银行网点春节假期都会轮休,但各家银行的ATM机自助设备、网上银行、商场(餐饮场所)POS机均正常运作。

  另外,根据央行通知,自2月8日16 00~2月11日18 30,央行小额支付系统、网上支付跨行清算系统将暂停运行。届时个人网上银行、手机银行5万元及以下的普通模式、实时模式跨行汇款将暂停服务,并将从2月11日18 30开始恢复办理业务。(李震)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理财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