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90后加入用卡阵营 银行推出千奇百怪潮卡

2013-10-21 09:18:00 来源:春城晚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银行卡,一贯让人觉得沉稳有余,活泼不足。然而,随着90后卡玩家加入用卡阵营,各家银行也推出了千奇百怪的银行卡吸引眼球。

  尝尝鲜

  可视卡:余额就在卡面上

  最近,交通银行与中国银联合作推出业内领先的可视金融IC卡—太平洋可视卡。据了解,太平洋可视卡是集IC借记卡金融功能、电子纸显示技术与安全认证(动态令牌)功能于一体的创新银行卡产品。它首先是一张标准银联人民币个人借记卡,为磁条芯片复合卡,集接触式、非接触式以及磁条等复合特性于一身,卡片的磁条和金融芯片具有交行发行的现有太平洋IC个人借记卡的各项金融功能。在此基础上,太平洋可视卡创新性地融合了电子纸显示技术。卡片的电子纸屏幕可脱机实时显示电子现金账户余额。用户只需轻轻一按,即可显示当前余额。

  卡片同时具有安全认证(动态令牌)功能。当客户需要进行大额转账时,选择进行可视卡身份验证,卡片会生成并在电子纸屏幕上显示动态令牌交易认证数据,实现银行对持卡人的身份认证。

  上述功能将安全认证工具与卡合二为一,易于携带,实现银行对客户身份的实时认证,确保大额转账安全可靠。有效解决互联网金融发展过程中,持卡人交易密码被非法摄像头、钓鱼网站等工具截获而引发客户资金损失的问题。未来,可视卡作为金融IC卡基础上的增值产品,将为多应用领域的拓展和实现提供创新平台和技术支撑。

  个性化

  My Love信用卡:DIY达人最爱

  建行My Love信用卡通过DIY制作卡面,记录真爱。持卡人可通过建行网站个性化信用卡频道上传、编辑个人所属的照片(例如本人及伴侣、孩子、宠物、作品等照片),也可从网站图库中选择喜欢的图片,亲自设计My Love信用卡卡面。该卡卡面采用国际最先进的精度高达600dpi专用打印设备制作,卡面精致、图像清晰,完美展现幸福瞬间。同时,My Love信用卡持卡人专享建行每年举办的My Love信用卡“我的最爱”主题活动带来的惊喜和用卡优惠。

  哆啦A梦粉丝信用卡:寄托儿时美梦

  小时候。做梦都想要的神奇书桌带来了哆啦A梦,希望不论身在何处,都有他相伴左右。淡蓝是珍贵的回忆、纯白是无瑕的童心、圆圆滚滚是最好的朋友。经典再现,梦想成真,我有我的哆啦A梦。

  私享家

  中国好声音龙卡:金融音乐跨界合作

  中国建设银行联合中国银联、梦响强音有限公司,面向广大音乐爱好者及“中国好声音”节目的粉丝,联合推出中国好声音龙卡,开启了建行与音乐界的跨界合作。在发卡仪式现场,“中国好声音”的明星学员代表张玮、张赫宣、丁丁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

  中国好声音龙卡以“我的声音,我的梦”为主题,客户可自行选择好声音明星学员的签名照作为信用卡卡面。客户登录建行网站信用卡频道(creditcard.ccb.com),可自行在网上进行设计,卡面效果即时显现,卡面的分辨率高达600dpi,画面清晰、细腻自然,设计程序人性化程度高。首次推出的明星签名照来自第一季节目的7位学员:吴莫愁、金志文、李代沫、张玮、丁丁、张赫宣、金池。今后,中国好声音龙卡还将陆续推出其他优秀学员的签名照,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专属卡面选择。

  (记者 杨抒燕)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理财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