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雅戈尔杭州楼户门易撞人 称为客户省公摊

2012-11-09 09:1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据浙江电视台报道,位于杭州西溪留下镇一处名为“雅戈尔西溪晴雪”的楼盘,近期开始陆续交付了,但是对于购房者们来说,看到即将就要拿到手的新房,却有很多不满意的地方。

  业主方先生买的房子位于杭州雅戈尔西溪晴雪12栋4单元102室,户型属于一梯两户,两户的大门位于电梯大门的左右两边,记者发现电梯口的楼道比较狭窄,而方先生反映的就是这个问题,因为通道狭窄,两户大门一打开极易撞到人,存在安全隐患。方先生边演示边向记者说:“这里假如有一个小孩子在按电梯,人出来的时候,肯定会撞到孩子。”方先生还请现场记者就此做了试验,记者正对电梯大门去按电梯按钮,此时户门突然打开,突然推开的户门直扑记者后背,险些撞到记者。如果换做是孩子大小的身高,据现场目测观察很可能会因此被门把手撞到后脑,十分危险。 

  记者注意到电梯两边的户门如果同时打开,将要占去电梯口四分之一的空间,这个时候如果有人刚好从电梯口走出来,同样也很容易撞到户门。方先生捂住肩膀向记者演示证明,从电梯走出得人容易被电梯两侧的户门撞到肩膀与手臂,如果人从电梯走出来,头部的位置更偏电梯两侧一些,肯定会被撞到脑袋。“假如同时有两个人从电梯走出来,那就更加危险了。”方先生说。

  不仅如此,方先生还向记者反映,一楼院子里的排水也有问题,靠围墙的地势高,院子连结客厅的地势低,雨水借地势很容易由外往里流。方先生说:“雨势一大就很容易造成房间客厅进水,假如下暴雨的话,雨水通通都往房子这边流,碰上连降暴雨的时候,势必必会漫到我们房间里的。”

  此外,记者走访还发现,室内窗台边上的抹灰歪歪斜斜的,楼盘外壁面的瓷砖有些都没贴完留了白,有些靠近地面隐蔽的部分甚至只是用涂料画上瓷砖片装样子,而且粗一看与真瓷砖连成一片,真假难辨。

  针对业主们反映的这些问题,杭州雅戈尔置业有限司营销部副经理石彬表示,能解决的问题,他们已经在着手解决了。关于电梯门口为什么会这么狭窄的问题,他表示设计是符合要求的,他说:“这个设计应该是属于合理的,也符合设计规范的,相关部门也验收过的。”石经理告诉记者,他们的施工是按照设计图纸来的,当初电梯门口设计狭窄也是有原因的,因为这块算是公摊面积,如果公摊面积越小意味着业主家的得房率就会越高。他说:“我们这个户型的一个特点就是尽可能让客户得到更大的室内使用空间,肯定会节约一部分公关空间。”

  对于业主提出整改电梯门的要求,石经理表示这样一来,势必要占据业主家的面积作为公摊,而且几乎要拆楼改建,难度很大。他表示将会在电梯按钮旁设置警示牌提示业主,缓慢开启户门;另外对于院子的排水问题,石经理解释,在客厅卧室外面地势低的地方,下面已经铺了水管排水;另外关于隐蔽的地方为什么不用瓷砖,石经理表示当时考虑潮湿的问题,所以改了涂料;其它地方没贴瓷砖的,窗台抹灰没抹平的,他们会马上派人去处理。石经理表示,已答应客户尽可能在三天或五天之内,帮客户把该整改的地方整改好。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消费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