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申通暴力分拣被邮局约谈 申通交整改报告

2013-01-06 09:43:00 来源:东方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东方网1月6日消息:据《新闻晨报》报道,国家邮政局网站昨天发布消息称,1月4日,上海市邮政管理局约谈了上海申通快递公司负责人,针对媒体报道反映的公司暴力分拣、客户信息泄露等问题,重申了相关法律规定与法律责任,告诫公司加强管理,严格依法经营。上海市邮政管理局市场监管处有关负责人昨天告诉记者,此次约谈,特别强调要求申通加强对其加盟点的管理和整改。申通快递总裁接受约谈后,当日即递交了整改报告,其中包含完善自动化设备、加强员工教育等多条具体整改措施。

  上海市邮政管理局市场监管处有关负责人昨天告诉记者,申通快递是一种品牌授权加盟的模式,快递总公司对下面的加盟点有责任和义务进行管理。在此次约谈中,特别强调了要求申通快递加强对其加盟点的管理和整改,并要求其根据相关规定严格对加盟点进行考核,杜绝“暴利分拣”等情况的再次发生。此外,针对日前媒体曝光的客户信息泄露问题,要求申通快递加强对其员工的教育,保证不再发生类似情况。

  据介绍,申通快递也很重视近期被曝光一事,该公司总裁在此次约谈中对这些问题也有一个清晰的认识,申通快递在约谈当日即提交了整改报告,其中包含了多条具体的整改措施。例如,完善各分拨中心的自动化设备,原先部分分拨中心设备简陋,传送带没有直接连接到卡车后部,造成员工贪图方便从而抛扔快件的情况发生。今后,其分拨中心将尽量完善设备。

  据了解,管控差是加盟制企业的一个通病,在这方面,类似EMS、顺丰等直营性质的企业相对会好一些。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消费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