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金钱豹被指鱼翅造假 沪3家店鱼翅羹缺货

2013-01-11 08:54:00 来源:东方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东方网1月11日消息:据《东方早报》报道,近日央视曝光某餐厅用粉丝和鱼翅精调成鱼翅羹。“假鱼翅”事件成为热门话题。不少网友指出,暗访画面中的“某连锁自助餐厅”就是北京的金钱豹餐厅。事发后,北京所有金钱豹连锁店全部将自助鱼翅羹这道菜“下架”。早报记者昨天采访沪上3家金钱豹连锁餐厅后发现,鱼翅羹不见踪影,分店工作人员称近日鱼翅货源中断,所以餐厅中止供应。对此,金钱豹集团华东管理处公关人士回应,被曝的北京某餐厅分店跟上海门店无关,但事件具体情况还不清楚目前无法回答。

  昨天中午,早报记者以食客身份来到位于延安西路3162号的金钱豹延安西路店。食客周小姐说,以往提供的鱼翅羹昨天并没出现在自选餐桌上。当她向服务人员问及为何不提供鱼翅羹时,对方则称“没有了”,也可能是菜品在调换期,由其他菜品代替。自助餐厅的一名招待负责人介绍,鱼翅等相关餐品最近没有货源,至于为何断货以及何时恢复供应,其称这些事宜由厨务部负责,不归他们管。当记者将央视曝光疑似北京金钱豹门店提供假鱼翅事件时,工作人员称不知此事,也不清楚事件是否与延安西路门店中断供应鱼翅羹有关,“我们店已经有段时间不提供鱼翅羹了”。至于何时中断的供应,对方答不上来。

  金钱豹的常客李女士说,食物用完后服务生都会及时添加,基本不会断档。“味道还可以,不过鱼翅量太少,我也吃不出来真假,我朋友也说吃不出来,还笑着说口感有点像粉丝。”

  记者随后以食客身份分别致电金钱豹汇金店和中信店,工作人员均作出相似回答,称鱼翅羹全部下架,何时中断和恢复供应不得而知。

  昨天,早报记者通过金钱豹集团华东区管理处找到公关负责人。当早报记者介绍央视报道后,对方称不知此事,并表示涉事门店在北京,和上海的分店无关。至于上海分店鱼翅羹下架的情况,该负责人强调自己在外面处理其他事情,目前尚无法告知。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消费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