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奔驰销售人员:全球阻尼片都由一德商提供

2013-03-29 09: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在被曝出“沥青阻尼片含有有害物质”后,奔驰、宝马、奥迪除了发布一个简短声明,官方渠道一直保持沉默。28日,奔驰方面首度就这一问题进行了比较详细的回应。

  在三个德系品牌的4S店里,记者发现很多消费者都在询问关于“阻尼片”的问题。一家奔驰4S店的销售人员表示,奔驰使用的阻尼片是由“高分子聚合物改性沥青”构成的,并且强调“奔驰在全球使用的阻尼片都是由同一家德国供应商提供的,对人体无害”,符合“全球汽车申报物质清单标准”和奔驰内部质量标准。

  对此,记者联系了奔驰公司。奔驰方面表示,奔驰在该阻尼部件材料实验中所采用的温度远高于实际生活中的车辆行驶温度,在使用过程中不会对驾乘者的健康产生潜在的或者事实上的危害。同时,奔驰方面强调,他们始终把安全和客户满意度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

  据了解,目前,国家质检总局已经介入此事对三家展开调查,要求厂商进行自查自纠。但这种自查自纠需要多长时间,会有什么样的结果都不得而知,车主们的时间和问题不得不一再地耽搁下去。

  而即便厂商最后能够为客户解决问题,车主的健康损失已经无法挽回。保证车内空气质量必须从汽车生产过程入手,落实在原材料采购、零配件生产、供应商监控、污染物释放检测、改进生产工艺等各个环节。同时,希望《乘用车内空气质量评价指南》能够尽快由推荐性标准上升为强制性标准,构建更完善的车内空气质量监控体系,只有这样才能从源头确保车主的健康不受伤害。

    (李志勇)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消费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