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马蔚华不参加执行董事选举 或将彻底隐退

2013-05-12 09:56:00 来源:羊城晚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记者刘薇报道:马蔚华“退休”事件又有新进展。昨日晚间,招商银行正式发布公告称,按马蔚华本人意愿,董事会已同意其不再参加招行第九届董事会执行董事的选举,同时,招商局向招行董事会提交了股东大会临时提案,提议增补田惠宇为执行董事候选人,该提案将提交招行2012年度股东大会上审议。

  在招行昨天上午召开的董事会上,董事会对马蔚华作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赞许和衷心感谢,称他“为招行的改革与发展作出了不可替代的重大贡献,是难得的银行行长人选。”对于即将“接棒”的田惠宇,该行董事会给出的一致评价是:田惠宇年富力强,教育背景良好,对境内外银行的情况很熟悉。他富有开拓精神,在不同工作岗位上都锐意进取,成绩卓著,展现了克服困难、扭转局面的出色能力。

  前天,招行明确马蔚华已辞去党委书记一职,由田惠宇接任。而业界还猜测马蔚华仍可能继续担任执行董事,因在今年4月初,有媒体曾披露招行新一届任期三年的董事候选名单中,马蔚华为执行董事候选人之一。而其此番明确表态不再连任,看来这位招行“灵魂级”人物或将从此彻底隐退。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消费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