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百合网实名制黑幕:农民称国企高管骗少妇

2013-06-03 09:22:00 来源:央视财经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据央视财经频道《经济与法》栏目报道:一个普通农民,如何游走在几名妙龄少妇之间?有人与他结婚,有人为他生子,却彼此互不相识!什么神器助其一臂之力,让他完成骗局?真相让你无法直视!实名婚恋网站实名会员不实名。

  晓谕是一名海归女硕士,而她的男友蒋海峰自称国有企业高管。二人2008年通过百合网相识相恋,已经开始谈婚论嫁。但是对于晓谕提出见见父母的要求,蒋海峰总是一再推脱。几次爽约之后,晓谕瞒过未婚夫,跑到他老家去“暗访”,却偶然发现了骗局背后的真相…

  蒋海峰虚报了自己的年龄,自称1974年生,实际上确实1984年出生。而且根本不是什么公司高管,而是一位普通的农民。更令人惊讶的是,蒋海峰已经与一名女子结婚,而同时还与晓谕等两名女性保持着恋人关系,并且向这两人“借款”已达二十余万。

  在晓谕的举报下,蒋海峰最终被判诈骗罪,获刑四年半。蒋海峰入狱后,晓谕开始反省,正是由于百合网提供了所谓“实名认证”才使自己轻信了蒋海峰的谎言。而她却发现,百合网的会员注册协议中,有这么一条: 会员的婚姻信息等暂不能核实。由此,她将百合网告上了法庭,要求判定此条款无效。

  百合网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以现在的条件,想要达到动态实时的监控会员的婚姻状况等信息几乎是不可能的。因为现在公安部门、民政局和户籍管理部门的信息无法与企业联动,社会企业没有任何查询渠道。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晓瑜如果胜诉,还可能就会要求百合网进行经济上的赔偿。而百合网也在2012年3月正式实行会员实名制,同时与第三方网站“国政通”合作,联网审查会员的真实信息。婚恋网站的人常说,它们牵的是一个相识缘,而不是一个幸福线。相识之后接下来的路,还是要自己走。我们要提醒每一位希望通过婚恋网站寻找幸福的朋友,擦亮您的眼睛,保护好自己的幸福之路。同时,我们也要提醒一下婚恋网站,尽快完善自身的建设,加强与政府部门的联系,如果客观上不能审核会员提供信息的真实性,就要慎重的使用“实名”、“诚信”这些概念,以避免引发征婚者的遐想,使他们受到不准确的诱导,最终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消费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