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西双版纳回应入选坑爹景区 称未发现宰客

2013-10-15 08:25:00 来源:南方都市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近日,云南西双版纳因“温柔乡里的陷阱”入选网民投票的九大“坑爹”景区。记者14日从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旅游局获悉,该局经过暗访并未发生“洞房”宰人事件,希望各级媒体、网站尊重事实,不要误导游客。

  “十一”黃金周前夕,有国内网站依据网民投票评选出九大“坑爹”景区,西双版纳排名第五。

  据网站介绍:西双版纳之所以荣膺“坑爹”景区是因为西双版纳许多所谓的民俗风情村有“温柔乡里的陷阱,洞房的致命诱惑”。游客常常稀里糊涂就被强行拉入“洞房”,不把钱给够甭想出“洞房”。游客无奈,只好忍痛掏大洋把自己给赎回来,少则五六十元,多则上百元。如果掏的是整的概不找零,民俗风情却往往成了民俗陷阱。从西双版纳回来的男女游客,大多有这样一个教训,那就是:“洞房不是随便进的。”

  10月10日,西双版纳州旅游行政执法人员赶赴现场(可能存在“洞房”风俗的各个景区)调查了解情况,采取“暗访”形式,以“游客”身份观光辖区内颇具民族风俗的各个景(点)区。为确保此次调查工作的真实性与可信性,暗访人员随身携带数码相机及相关摄像工具,并录下沿途所有的活动项目,均未发生网络曝光的“洞房”宰人的这类事件。

  针对网友的投票,西双版纳州旅游局发布情况说明称,以往发生的不愉快误导了游客。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消费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