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近期A股市场的一个新动向 转战新兴产业股

2012-11-22 08:25:00 来源:东方财富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上证K图

上证K图

  昨日两市大盘平稳开盘,早盘冲高回落,震荡走低,午后探底回升,一路上扬,最终双双以大幅上涨报收,两市在昨日共成交798.9亿元,量能相比周二小幅放大。但资金净流出趋势仍未改变。据数据显示,昨日两市大盘资金净流出11.84亿元。

  这主要体现在酿酒食品、银行类、医药、有色金属、工程建筑等板块。其中,酿酒食品板块居资金净流出首位,净流出2.11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五粮液、维维股份、贵州茅台,分别净流出0.84亿元、0.43亿元、0.30亿元。银行类板块居资金净流出第二位,净流出1.97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兴业银行、浦发银行、中国银行,分别净流出0.35亿元、0.25亿元、0.22亿元。医药板块净流出1.31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康美药业、南京医药、同仁堂,分别净流出0.17亿元、0.11亿元、0.10亿元。

  不过,券商、教育传媒、电器、旅游酒店、交通设施板块资金净流入居前,券商板块居资金净流入首位,净流入0.89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海通证券、ST航投、广发证券,分别净流入0.28亿元、0.23亿元、0.15亿元。教育传媒板块居资金净流入第二位,净流入0.37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博瑞传播、吉视传媒、天舟文化,分别净流入0.65亿元、0.08亿元、0.01亿元。电器板块净流入0.31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TCL集团、海信电器、ST科龙,分别净流入0.47亿元、0.10亿元、0.05亿元。

  个股方面,昨日两市有近1100只呈现资金净流入,资金净流入超千万的个股有23家,但资金净流出超千万的个股有46家,说明市场虽然有所反弹,但做多氛围并未形成。

  由于护盘资金仍然在2000点一线反复出击,周三就是以券商股为代表,成功将股指拉回2000点上方。因此,部分资金仍然愿意出击部分强势股,比如网络游戏、期货、数字电视、云计算、3G等概念股就有明显的资金净流入态势。其中,网络游戏板块净流入0.59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博瑞传播、综艺股份、方正科技。数字电视板块净流入0.42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TCL集团、海信电器、吉视传媒。云计算板块净流入0.39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用友软件、综艺股份、方正科技。无论网络游戏、数字电视,还是云计算板块,均是新兴产业股。所以,昨日的资金流向显示部分先知先觉的资金开始转战新兴产业股,这是近期A股市场的一个新动向。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股票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