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东山精密:LED规模量产 三季度如期反转

2012-12-03 08:23:00 来源:东方财富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东山精密K图

东山精密K图

  三季度,东山精密收入5.5 亿,同比增长94%;净利润4101 万,同比增长582%;每股收益0.11 元。1-9 月,公司收入12.4 亿,同比增长39.8%;净利润7459 万,同比增长10%,每股收益0.19 元。公司预计 2012 年净利润增长30%-50%。

  平安观点:

  三季度如期反转,主要增量来自于 LED 电视背光模组:

  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582%,环比增长75%,三季度为全年业绩拐点,符合我们预期。

  三季度业绩贡献主要来自于 LED 背光模组快速增长,其它增量来自于下半年复产的CPV太阳能组件;公司传统的精密钣金及铸造业务收入三季度环比增长,同比接近持平。

  公司传统直下式 LED 背光模组技术趋于成熟,测光式LED 背光模组也逐渐量产,公司客户规模不断扩大,预计全年LED 背光出货超过500 万套。LED 背光接近我们一直以来的预期。

  我们认为公司四季度净利润预测环比下降可能源于投资收益损失:

  按公司对2012 年业绩预测预计,四季度净利润约1400-2600 万,环比三季度下降,我们预计四季度净利润下降预测可能源于投资收益损失;我们预计四季度主业净利润超过4500 万。

  预计三季度高增长能延续至 2013年。

  2012 年公司LED 背光主要从三季度开始放量,预计2013 年该业务仍能实现80%以上增长;公司LED 照明预计2013 年逐步规模量产。随着规模扩大,公司费用率有望降低。

  略调低 2012-2014 年每股收益分别至0.26、0.57 及0.73 元(未考虑增发配股),快速增长期来临,维持“强烈推荐”。

  风险提示:

  LED 电视背光模组及照明销售有低于预期的风险;CPV 太阳能及电子精密组件订单具有一定不确定性。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股票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