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沪指六连阳成交量创近两年来的“天量”

2013-02-05 08:28:00 来源:三秦都市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周一股指再创新高,沪指六连阳,成交量方面也出现了异常,沪市成交金额超过1500亿元,创近两年来的“天量”,股指仅小涨了不足10个点,说明资金高位有分歧,节假日来临之际,导致投资者以及机构采取落袋为安举措,大盘短线进入高压区,市场面临着回落的风险。

  值得注意的是,周一“二八现象”愈演愈烈,在金融股继续拉升时,小盘股却惨遭杀跌。市场热点一边倒的偏向“泛金融”等蓝筹板块,而小盘题材股则受到资金匮乏的影响而表现颓势,两市多数板块处于下跌状态。从沪指分时图上看,代表大盘股的白线与代表中小盘股的黄线一度朝相反方向运行。

  当前大盘股与小盘股之间的跷跷板效应。赚指数不赚钱的状态,让投资者很难操作,尤其是当前诸如“4大行”这样的超大盘股进入加速期,让绝大多数的投资者感到不知所措,进退两难。

  一般来说,市场出现阶段性的顶部需要具备3个条件,一个是量能的异常放大;二是具备变盘的日K线信号;三是市场出现重大不利消息构成负面影响。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股票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