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大连股权交易中心2月19日上午已正式揭牌

2013-02-20 07:23:00 来源:证券日报-资本证券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由大连市金融发展局组织,经大连市政府批准,大连港集团、大连华信信托、大通证券作为主发起人,联合深圳证券交易所和大连高新园区共同发起设立的大连股权交易中心昨日上午正式揭牌。该中心的成立标志着大连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建设进入了实施阶段。大连市委常委、副市长曹爱华表示股权交易中心的建立丰富了大连金融区域中心的内涵,是大连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取得实质性进展的重要标志,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作为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与股权投资市场、债券市场、新三板市场、创业板、中小板和主板市场共同构成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大连股权交易中心定位为区域性私募市场,将为大连市企业特别是创新型、创业型中小企业提供股权、债权的转让和融资服务。(李勇 王帅)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股票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