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舟山群岛新区发展规划已公布 掘金受益股

2013-02-25 07:09:00 来源:网易财经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舟山还将加强与沪甬合作,三地陆海交通体系建设将加速

  昨天下午,浙江省委、省政府在杭州举行《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发展规划》(下称“《规划》)情况通报会,《规划》内容正式全文公布,而舟山群岛新区管委会也于同日正式揭牌。作为国内第四个国家级新区,舟山群岛新区被赋予省级经济社会管理权限。专家在发布会上称,舟山群岛新区最终有望全境实施自由港政策。

  此外,《规划》还提出将围绕共同建设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加强与上海、宁波的深度合作。由此,三地快速陆海交通体系建设也将提速。

  概念股掘金

  澳洋顺昌(002245):政府补贴促成业绩增长 LED项目即将启动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东莞证券研究员:黄秀瑜

  前3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7.67%。前3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3.51亿元,同比下降0.24%,其中营业收入12.82亿元,同比下降1.03%;实现营业利润1.25亿元、利润总额1.46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408.62万元,分别同比增长-7.69%、7.36%和7.67%。基本每股收益为0.23元。

  其中3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4.43亿元,同比下降22.05%,环比下降3.7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965.34万元,同比增长17.46%,环比下降8.18%。基本每股收益为0.08元。

  金属物流配送业务收入下降,小额贷款业务较快增长。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IT金属物流配送业务,小额贷款业务,以及即将启动的LED项目。公司第3季度的金属物流配送业务收入同比下降23.14%,主要是因为下游需求下降,金属基材价格持续下滑所致。

  为应对目前不景气的经济状况,公司加强了库存控制管理,使得存货大为下降,一定程度上减小了基材价格下跌的影响。

  前3季度小额贷款业务实现营业收入6876万元,同比增长17.16%,毛利率达到90.4%,同比提升1.9个百分点。

  综合毛利率略有提升,期间费用吞噬毛利。前3季度公司毛利同比增加1166万元,增长6.24%,综合毛利率为14.69%,同比提升0.9个百分点。其中3季度毛利率为14.71%,同比提升2.64个百分点,环比下降0.54个百分点。

  前3季度公司的期间费用同比增加1821万元,增长35.24%。期间费用率同比上升1.36个百分点至5.17%。销售费用率、管理费用率和财务费用率分别提升0.49%、0.14%、0.72%。期间费用同比增幅较大的主要原因在于,分别于去年下半年和本年初增加了广东和上海两个钢板配送基地,以及报告期内筹建LED项目。同时,报告期内的融资成本同比上升所致。

  政府补贴同比增加促成业绩实现正增长。报告期内公司取得营业外收入2217.74万元,同比增加2232.24%。主要是报告期内下属公司因LED项目投资收到准安市清河区人民政府对高新技术新兴产业投资奖励政府补助2204.2万元。营业外收入的同比增加促成了公司前3季度业绩的同比正增长。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股票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