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2月大宗交易489笔 永辉超市成单笔交易王

2013-03-01 08:27:00 来源:东方财富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K图 601933_1

  在2月份的15个交易日中,共计201只个股发生489笔大宗交易,累计成交97765.97万股,成交金额总计108.84亿元。统计显示,2月份有34笔“零折价”交易。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际部2月份买入个股共计发生27笔大宗交易,其中25笔为“零折价”交易,占2月份“零折价”交易总数的74%。累计成交1850万股,共计成交金额1.96亿元。其中,中国平安、民生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在大宗交易成交资金超过1000万元。

  据统计数据显示,2月份所发生大宗交易中,13笔为溢价交易。其中,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相城采莲路证券营业部买入阳光股份共计500万股,累计成交金额2990万元,皆为溢价交易。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上海淮海中路证券营业部买入金螳螂共计90万股,累计成交金额3757.5万元,也属溢价交易。

  从成交额情况来看,永辉超市虽仅发生大宗交易2次,但其成交金额却位居2月份大宗交易单笔成交金额前两位,共计8.07亿元。由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公司交易部与福州市东街证券营业部买入。买入金额分别为4.03亿元、4.04亿元。

  比较典型的是乐通股份,共计发生大宗交易33次,居2月份发生大宗交易个股的首位,合计买入3040.25万股,累计成交金额5.96亿元。其中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打浦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6次,占总发生次数79%,共计买入2371.25万股,成交金额4.34亿元,单笔买入金额位居所有买入该股营业部的首位,为9273.6万元。占该股总成交金额的73%。另外,*ST浩物2月份共计发生15笔大宗交易,仅次于乐通股份。累计成交5315.46万股,成交金额共计1.8亿元。其中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南路证券营业部买入8次,合计买入2953.3万股,累计成交金额9241.44万元。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股票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