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民生银行周五发行200亿元六年期限可转债

2013-03-13 10:39:00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3月12日晚间,民生银行发布公告称,该行200亿元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将于3月15日发行。此次可转债的发行方式为向原A股股东实行优先配售,余额部分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上证所交易系统发售与网下对机构投资者配售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根据公告,本次发行的可转债期限为六年,即2013年3月15日至2019年3月14日。转股期限为自可转债发行结束之日满六个月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至可转债到期日。

  转股价格方面,本次发行可转债的初始转股价格为10.23元/股,不低于募集说明书公告之日前二十个交易日该行A股股票交易均价和前一个交易日该行A股股票交易均价。

  民生银行持股比例较高的现有原股东中,绝大部分均对参与优先配售表现出积极的态度,已有多位重要股东表示将全额认购其享有的本次民生可转债优先配售部分的额度。

  民生银行业绩快报显示,2012年,该行实现净利润375.5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4.51%。去年末,该行资产总额达到3.2万亿元,不良贷款率为0.76%。

  (聂伟柱)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股票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