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兴蓉投资董事长因违纪被调查 股价已跌停

2013-04-26 10:18:00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最近股价春风得意的兴蓉投资,昨日却遭遇跌停。已经担任公司董事长十年之久的谭建明,昨日被披露因个人违纪被调查,成为了公司股价跌停的导火索。

  涉个人违纪被调查

  昨日,兴蓉投资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3年4月24日晚接到控股股东成都市兴蓉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谭建明因涉嫌个人违纪问题,正在接受有关部门调查。

  兴蓉投资同时称,目前生产经营一切正常,该事项对公司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不过在二级市场,兴蓉投资昨日的股价还是受到冲击,公司股价以5.95元大幅低开,之后一直低位震荡,并在午盘之后封死跌停。

  公开资料显示,谭建明1982年参加工作,历任成都市发展计划委员会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投资处副处长、投资处处长,成都市发展计划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

  2002年12月起历任成都市兴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现任成都市兴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成都市兴蓉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成都市排水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成都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一季报业绩微涨

  兴蓉投资的前身为蓝星清洗,在2010年,兴蓉集团以其持有的排水公司100%股权与公司重组前的原化工类全部资产和负债进行资产置换,实现了借壳上市。

  经过多次资产收购之后,兴蓉投资的业务已拓展至自来水供应领域,使公司成为从事集原水收集、制水、输配水、售水、污水处理等业务为一体,形成了供排水一体化水务集团的完整构架。

  今年3月,兴蓉投资刚完成了配股工作,累计募集资金18.17亿元,这些资金将全部用于成都市自来水七厂一期工程建设。

  公司日前发布的一季报显示,2013年一季度公司净利为2.03亿元,去年同期为1.98亿元,同比增长2.51%。此前的2012年年报显示,去年公司净利7.25亿元,同比增长21.18%,并推出了10转10派0.5元的高送转分红计划。

  华西都市报记者张锐睿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股票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