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天目药业遭"神秘客"举牌 股权变动添变数

2013-06-08 09:16:00 来源:中国证券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天目药业遭“神秘客”举牌 股权变动又增添变数

  长城国汇的“内斗”问题刚刚尘埃落定,天目药业却又遭到“神秘客”举牌。公司公告称,接到股东韩啸通知,韩啸于4月25日-6月6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增持了公司股份608.9万股。目前,韩啸持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

  从韩啸的增持过程看,其增持之路始于今年4月。其中4月增持49.89万股,价格区间为10.35元-10.65元;5月增持334.63万股,价格区间为11.13元-13.60元;6月增持224.37万股,价格区间为13元-13.90元。

  “横空出世”的举牌股东来自何方、意欲何为?从现有资料来看,还不能判断此次增持的股东是“何方神圣”,其地址为上海市松江区车亭公路1788号,而该处为上海市一家职业技术学校的地址。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则显示,韩啸持有天目药业的目的是为了满足自身发展需要,未来12个月内不排除继续增加其在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从天目药业股权变动历史上,其屡遭股东举牌,其中长城国汇便通过连续举牌而最终掌控天目药业。不过由于长城国汇内部管理理念的分歧,最终长城国汇原首席执行官宋晓明决定出让长城国汇股权,随后其管理团队也从上市公司董事会中退出。

  目前,天目药业的控股股东为天津长汇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共计24.62%,而公司实际控制人杨宗昌尚需组建公司新的管理团队。此次再遭“神秘客”举牌给未来的股权变动又增添了一丝变数。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股票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