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A股政策红利释放继续 市场重心仍震荡上移

2013-10-08 09:50:00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金秋十月,A股依然处于难得的政策红利释放期,尤其是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的设立,市场诞生了最具赚钱效应、操作周期更长的上海自贸区概念板块。上海自由贸易区的试验,绝对不是一般意义上为园区争取一些优惠政策,也不是招商引资的一些突破;而是顺应全球经济治理新秩序,主动对接国际规则,主动塑造中国新红利的战略举措,是为中国经济的转型提供新的突破口。

  尽管10月市场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但从目前市场轮动的节奏来看,三中全会前,市场仍会处于蜜月阶段,加之经济数据的回暖,正能量将暂时取代微观经济结构等不确定因素,并推动市场重心震荡上移。

  目前来看,大盘指数依旧在7月以来形成的上升通道中运行。近年来,A股总是于10月展开一波脉冲性上涨行情;而今年的行情更加特殊,比如11月将召开三中全会讨论决定重大改革事项,政策红利不断释放,宏观经济回升的态势也逐渐增强,短期内IPO不会开闸等,这都是利好10月上涨的因素,预计A股震荡上行的态势仍将延续。投资者可重点关注信息消费、文化传媒、土地流转、上海自贸区、军工、环保、医药等板块中龙头个股,排除干扰细心耕耘。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股票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