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沪深300指数低开收复10日线 维持震荡走势

2013-10-09 09:26:00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导读:昨日,沪深300指数小幅低开后,震荡上行,最高上探至2446.70点,午后,维持在高位震荡,尾盘报收于2441.81点,上涨1.36%。值得注意的是,昨日沪深300指数的成交额为842.30亿元,较前一个交易日增加了232.4亿元,资金的参与热情有所恢复。

    昨日A股迎来10月“开门红”,沪深300指数放量上行,收复10日均线。板块方面,蛰伏许久的地产股强势上攻,为沪深300指数的上涨提供了动力。但考虑到9月经济数据恐难再现8月的全面超预期格局,市场对于经济复苏的持续性出现担忧,预计沪深300指数将维持震荡走势。

  昨日,沪深300指数小幅低开后,震荡上行,最高上探至2446.70点,午后,维持在高位震荡,尾盘报收于2441.81点,上涨1.36%。值得注意的是,昨日沪深300指数的成交额为842.30亿元,较前一个交易日增加了232.4亿元,资金的参与热情有所恢复。

  个股方面,万科A、中兴通讯和中国联通对昨日沪深300现指的贡献度最高,分别达1.92%、1.38%和1.33%:百视通、康美药业和大秦铁路昨日对沪深300现指拖累最大,指数贡献度分别为-0.80%、-0.45%和-0.39%。期指方面,股指期货四大合约悉数上涨,涨幅均低于沪深300现指。其中,主力合约IF1310涨幅最大,为1.31%。

  分析人士指出,前期大幅调整的地产股昨日集体爆发,中信地产指数上涨3.38%,在29个中信一级行业指数中排名第三位,带动沪深300指数强势上行。但值得注意的是,9月经济数据“旺季不旺”的苗头已经出现,9月上旬发电量数据环比下降9.8%,昨日公布的汇丰9月份服务业PMI由8月的52.8%降至52.4%,经济可能难以延续8月的强势复苏,预计沪深300指数也将维持震荡格局。

  (徐伟平)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股票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