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传闻不影响改革行情方向 操作上谨慎为宜

2013-10-16 09:40:00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经历连续的小幅攀高后,市场在2200点关口出现了预期中的震荡回落,而推动市场回整的推手,主要是IPO传闻。不过,分析人士表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IPO至少要等三中全会之后才能出正式意见,从这个角度而言,IPO短期不会成为市场真正的压力,因而本轮改革行情不会就此终结。

  目前来看,尽管市场有所回调,但热点依然维持着相当的热度。从盘面来看,两市昨日依然有44只个股封锁涨停板,其中除了受益大健康概念的健康员、东宝生物等个股外,新华传媒这类近期调整较多的传媒明星股也再度涨停,此外物流概念股也强势封涨停,中储股份涨停,并带动相关物流概念股走强。

  分析人士表示,昨日市场的回调,主要是受IPO传闻的影响;鉴于短期IPO出炉征求意见稿的概率很低,预计市场在经历短暂的情绪波动后,将再度回到改革行情的通道中,投资者不宜过于谨慎。

    (中证投资)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股票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