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中证投资:弱势调整格局不改 反弹或减仓

2013-10-18 09:28:00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在当前市场结构性高估和宏观中周期向下的矛盾面前,资金面临一定选股困境,破解这一困境只有两种途径:一是出现新的超预期力量提振市场,二是实现整体下跌给予资金入场机会。短期来看,在政策边际效应弱化的背景下,出现一定程度调整的可能性在逐渐增加,分析人士建议投资者逢反弹适当降低仓位。

  当前市场资金在选股上面临两大困境:一是代表未来经济方向的新兴产业、消费等板块的估值普遍已经较高,短期难以继续吸引新增资金介入;二是以钢铁、煤炭为代表的传统周期类股票,尽管估值不高,但由于发展前途极其暗淡,同样难以吸引资金关注。这两大困境导致目前很多资金难以入场。改变上述困境只有个办:一个是出现超预期的强力利好,刺激市场冲破估值瓶颈;二是出现调整,在调整后给予资金建仓机会。分析人士认为,在政策边际效应递减的背景下,短期市场有可能选择下跌来重新吸引资金关注,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股票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