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外媒称朝鲜黑客部队达1700人加强网战能力

2013-11-07 07:10:00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据日本《读卖新闻》5日报道,韩国国家情报院4日在国会情报委员会上透露,朝鲜建立了一支共约1700人的黑客组成的专门部队,加强网络战能力。

  报道称,金正恩最近说过“网络战能力是与核武器和导弹共同保障我军打击能力的尚方宝剑”的话。据出席国会情报委员会的韩国议员称,朝鲜这支专门部队被配置于朝鲜劳动党和国防委员会旗下。朝鲜还设立了以对外工作部门“侦察总局”为中心的“网络司令部”。韩国国家情报院分析认为,约4200名工作于朝鲜计算机中心(KCC)、对外身份为软件开发的相关技术人员将成为网络战的支援力量,“朝鲜已经建立起一个防止事态发生的网络攻击组织。”

  日本《每日新闻》5日引述韩媒的报道称,朝鲜设立以网络研究所为主的网络司令部,并设置了7个由国防委员会和朝鲜劳动党内共约1700名重要工作人员组成的黑客组织。

  韩国《中央日报》日文版5日称,朝鲜正动用劳动党统战部、宣传部、国防部和国家安全保卫部等部门展开对韩网络宣传战攻势,225个部门在对韩实施心理战。(记者 丰豆)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最新消息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