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双十一当天截至18点河南企业成交额超10亿

2013-11-12 07:16:00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13个小时成交191亿元,刷新去年全天纪录

13个小时成交191亿元,刷新去年全天纪录

  1个小时内抢购的文胸叠起来相当于3个珠穆朗玛峰高

  至昨天18点河南企业成交额超10亿元,全国排名第9位

  昨天是光棍节,更是全国网民“血拼”的日子。活动开始55秒成交1亿元、6分7秒破10亿元、1小时破67亿元、6小时不到破百亿元……

  到13点4分,天猫“双11”购物狂欢节成交额突破191亿元,超过去年全天成交额;截至昨晚24:00,成交额达350.19亿元。

  疯狂抢购

  一天成交350.19亿元

  最近一个月来,郑州市民张女士一直在关注“双11”网购。前天晚上,她一直守着电脑到次日凌晨。

  她抢了一件欧时力的大衣,和一件羽绒服。

  “我已经买了三件衣服了,要不要再买?”她问老公,“是买呢还是买呢?”

  她老公李先生在QQ上回复,“只有这一个选项,当然是买。”他对同事感叹:“看我家这个败家的女人。”

  “败家”的人可不少。来自阿里巴巴的消息,截至11日13点4分,天猫“双11”购物狂欢节成交额突破191亿元,仅用13小时就超过去年全天成交额。

  到昨天18点,天猫“双11”成交255.6亿元;截至24点,成交350.19亿元。

  而11日上午10点30分,奶粉销售破50万罐,成交过亿元,可以供全国2个月大的新生儿食用一个星期。纸尿裤成交额8700万元,约6600万片,以一片吸水量1000毫升计算,大概能吸干6个西湖。

  记者了解到,昨日凌晨,“双11”购物狂欢节开抢一个小时内,支付宝总成交额已突破67亿元,总成交量达到2500万单。具体到单品方面,有意思的是,文胸成交160万件,叠起来相当于3个珠穆朗玛峰的高度;而内裤成交200万件。

  而最牛的订单也于昨天诞生。昨天上午,某钻石销售商通过天猫旗舰店售出一枚13.3克拉的钻戒,价值2050万元。买主是浙江一名黄姓女子。据悉,该女子已预付了500万元的订金。消息一出,立刻引发网友吐槽,这才是真正的网购界“土豪”!

  对此,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主任曹磊分析认为,看似不可思议的成交数据反映的却是真实的市场需求。从用户结构看,淘宝用户女性远多于男性。天生爱美、季节转换,这都是文胸和内裤成交高居榜首的原因。

  河南发力

  截至昨天18点成交已超10亿元,全国排名第9位

  从去年开始,河南企业也逐渐走入“双11”购物节的大潮中,今年来自天猫的消息,截至18点,河南省成交额10.18亿元,位居全国第9位。排名前三位的是广东、江苏、浙江。

  昨天,郑州南三环,河南网商园的电子屏幕上,销售数字一直在变化。中午,成交额已经突破1个亿。

  郑州锦荣轻纺城总经理李广说,目前,河南网商园共有40多家企业,包括服装、玩具、食品、化妆品、酒类。“原来预估一天可以达到1个亿,结果中午已突破。”

  今年,河南参加“双11”购物狂欢节的商家约占总商家的1.29%,粗略算下来,河南今年参加的商家会有250家以上。

  亮点

  小米破亿元仅用3分钟

  10月15日开始,小米公司在每周二开放小米3的抢购通道。但相对于每次准备抢购的几百万人来说,一次放出的10万台机器,显然不能满足“米粉”的胃口。

  昨天零点30分,小米天猫旗舰店开卖小米3,根据小米新浪官方微博显示,在购买平台开放后的3分钟内,成交额就突破了1亿元,成为这个购物节里最早突破1亿元大关的网店。

  这个凭借互联网发家的品牌,之后还在持续它的神奇:8分钟之后,又有1亿元进到小米公司的账户。

  除了小米,国产手机品牌华为、金立、OPPO、中兴等,集体参与了本次“双11”活动,多款手机都有折扣。

  不仅手机这样的“小玩意”来凑热闹,汽车也开进了“双11”的“战场”。国内汽车网站——汽车之家与众多汽车厂商合作打造了首届“11·11疯狂购车节”,率领国内外众车企加入“双11”电商大战。据媒体报道,这次购车节的销售目标是突破1万辆。

  手机支付笔数占总笔数23.3%

  阿里巴巴无线事业部的数据显示,仅用1小时10秒钟,通过手机淘宝完成的成交额就超过10亿元,而去年“双11”全天手机淘宝的总成交额仅为9.6亿元。

  这意味着,去年一天的手机成交额,今年仅用了1小时就突破了。

  “与去年同期相比,用户在手机端购物的占比提升明显。”阿里巴巴无线事业部资深总监汪海昨天透露,手机淘宝的订单笔数占比已经达到总笔数的23.3%。

  寻找差异化客群,提前促销进行阻击

  “双11”开始前,记者在郑州市各大商场发现,不少商场提前进行折扣活动。

  昨天,丹尼斯行政部相关负责人说,他们提前做了店庆活动,持续了一个多星期。丹尼斯花园店还推出买1000元送1000元的活动。今年店庆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0%。

  “电商兴起,网购对我们影响有限。”这位负责人称,“双11”对他们影响有限,因为品牌重叠率相对较低。

  在正道花园商厦企划部相关负责人看来,在“双11”之前,商场提前进行了促销,比如限时抢购等。跟同期相比,销售额有一定提升。

  “大家运作重点不同,客流群体有差异。像我们这个商场,定位中高端,走的是精品百货。”他说,除了客流层差异,商场更多提供体验,比方说,像服装的试穿,化妆品导购的讲解,奢侈品、名表的讲解等,这些服务是网店无法比拟的,而这些因素都会带动业绩的上升。

  不仅如此,百货业也在不断发生变化,不再是纯粹的商场,随处可见的餐饮、美容等增值服务,无形中增加了消费者的黏性。(记者 卢艳艳 王艳艳 孟令强)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最新消息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