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流浪汉倒卧在麦田生死不明散发恶臭 民警救人

3月24日晚,瓦店派出所一中警务室民警和两名辅警与当地群众一起,成功挽救了一名垂死的流浪汉。当日19时30分,瓦店派出所一中警务室民警吴方和两名辅警在辖区内巡逻至张竹园村秦营时,听到有村民在议论当日下午看到一流浪汉倒卧在麦田地头生死不明。

  本报讯(记者 王朝荣 通讯员 宋彬)3月24日晚,瓦店派出所一中警务室民警和两名辅警与当地群众一起,成功挽救了一名垂死的流浪汉。

  当日19时30分,瓦店派出所一中警务室民警吴方和两名辅警在辖区内巡逻至张竹园村秦营时,听到有村民在议论当日下午看到一流浪汉倒卧在麦田地头生死不明。了解情况后,吴方三人与村民一起寻找该流浪汉。十几分钟后,民警在一地头水沟边发现,该流浪汉身体蜷曲、不能言语,衣服全部湿透了,身上散发阵阵恶臭。民警对其大声呼喊,流浪男子也只是眼睛微睁。20分钟后,120急救车到达现场,民警与医护人员一起将该流浪男子抬到救护车上,及时挽救了他的性命。事后,村民纷纷表示,若无民警及时赶到,流浪汉这条命可能就没有了。

  (南都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