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济源街头现“任性”面包车 过往路人大笑不止

梨林镇大街上的这辆面包车,一看就知道它是有故事的,车头傲娇的“大众”标志,更是凸显了它的与众不同。毋庸置疑,这辆面包车存在多处违规,单是不挂牌照民警就能扣留车辆,对驾驶人做出一次记12分,并处200元罚款的处罚。

  你以为开个几年车就不是新手了?你以为上路经历点风雨就成老司机了?开玩笑,先能把车“装饰”成这样再说吧。

济源街头现“任性”面包车 过往路人大笑不止

  梨林镇大街上的这辆面包车,一看就知道它是有故事的,车头傲娇的“大众”标志,更是凸显了它的与众不同。而车门上的门把锁更是……

济源街头现“任性”面包车 过往路人大笑不止

  凭门搭扣它想低调都难,过往路人看到后大笑不止,“赶紧拍下来,这辆面包车够我笑一年”。

  市民刘先生笑称“从来没见过这么任性的面包车,也不知道转了几手,车门跟后备箱都没法上锁,车主就想着安装个门搭扣不得不佩服车主‘太有才了’。”

  同时不少人担心这辆车的安全性,“这车要是开上路,门突然开了多吓人啊”!

  毋庸置疑,这辆面包车存在多处违规,单是不挂牌照民警就能扣留车辆,对驾驶人做出一次记12分,并处200元罚款的处罚。

  未曾谋面的车主一定要注意,不论从自身安全还是他人安全考虑,这辆车是真不能再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