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流浪男子躺拖拉机车上睡两天 一天到晚不说话

近日,市公安局溧河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时,及时救助一名流浪人员,帮助一名走失的老太太找到家。于是,民警带着老太太边走边打听,最终在老太太家附近,遇到了正在外面着急寻找她的家属。

  本报讯(记者 王付栓 通讯员 杨 栋)近日,市公安局溧河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时,及时救助一名流浪人员,帮助一名走失的老太太找到家。 3月24日,民警巡逻到十里铺景庄,看见一流浪男子躺在一拖拉机车上。民警上前询问,他什么也不说,只好问附近的村民。经了解,该男子在拖拉机车上睡两天了,一天到晚不说话。民警在询问无果的情况下,将其送到救助站。 3月26日,民警李国梁在辖区巡逻时,一名群众告诉他在白河小区有一位找不到家的老太太需要帮助。民警迅速找到这位老太太,她见到民警后痛哭流涕,让民警送她回家。老太太心情平静后说,她今年80岁,老家是镇平县贾宋镇的,现在南阳与女儿同住。当日早上,她出门后走得太远,现在想回家却找不到地方。于是,民警带着老太太边走边打听,最终在老太太家附近,遇到了正在外面着急寻找她的家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