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2018郑州航展4月27日~5月1日举办

12月7日,郑州市人民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2018郑州航展暨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的具体方案。据介绍,2018郑州航展暨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将于2018年4月27日至5月1日在郑州上街机场举行。

  2018郑州航展时间定了!4月27日~5月1日在郑州举办。12月7日,郑州市人民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2018郑州航展暨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的具体方案。

  据介绍,2018郑州航展暨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将于2018年4月27日至5月1日在郑州上街机场举行。主要包含亚太通航展、通航高端论坛、中原飞行大会和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四个板块,以及其他航空体育表演和系列配套活动。

  据了解,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仍然是2018郑州航展的最大亮点。此次执委会邀请9支世界一流特技飞行表演队伍,将在每天上、下午各作120分钟炫酷表演的基础上,并在每天傍晚日落前后30分钟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晚霞飞行音乐秀”。这也是在整个亚洲范围内首次上演。

  此外,2018中原飞行大会将承办环球飞行员协会年会,100多名已完成环球飞行壮举的世界各国飞行员、国内外飞机机主及飞行爱好者将在郑州航展上聚会交流,并有10多人驾机直接从境外飞至郑州上街机场。

  据悉,2018郑州航展还将举办跳伞、热气球、动力伞等丰富多彩的航空体育表演以及汽车展、房地产展、美食节和航空摄影大赛等地面配套活动。

  (记者 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