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拉着手刹挂P档 许昌本田轿车自己冲了出去

王先生的这一说法,得到了当时参与救人市民的证实:“当时打开车门后发现里面空无一人,手刹拉着,档位挂在P档”。王先生仍然担心车辆内部有什么问题,他坚持第三方鉴定机构检测汽车质量,用法律维护自己的权益。

  这是发生在4月26号,许昌襄城县的一起事故。视频中一辆白色轿车飞速撞向护栏后发生侧翻。

然而,这起看似简单的交通事故,接下来发生的事儿,却让人感到惊奇。

然而,这起看似简单的交通事故,接下来发生的事儿,却让人感到惊奇。

再来看一段监控↓

  车里没人?那车主……

  您再仔细看看视频就会发现,监控显示,发生事故的白色轿车先是缓慢行驶,然后猛然加速向前冲去,而旁边随车奔跑的黑衣男子正是车主王先生。

  王先生说,当时他将车停在路边,准备下车打电话,没想到刚刚下车,车就自个儿跑了。汽车一路“狂飙”,王先生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轿车撞向路中间的转盘。

  大家原本以为,肯定是因为车主忘记熄火、拉起手刹,才导致了轿车溜车;然而王先生却说,当时他确实已经将档位挂到P档,并且拉起了手刹

  王先生的这一说法,得到了当时参与救人市民的证实:“当时打开车门后发现里面空无一人,手刹拉着,档位挂在P档”。

  今天上午,雅阁轿车的生产厂家、广汽本田的技术人员对出事车辆的发动机、换挡器等部位进行了排查。

  工作人员介绍说,经过初步鉴定,只发现了这一个问题,但这个换挡杆是什么时候断的,为什么会断?还需要进一步核实。不过王先生仍然担心车辆内部有什么问题,他坚持第三方鉴定机构检测汽车质量,用法律维护自己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