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湖北随州民警政府门口对上访者粗暴被停职

2013-05-27 13:06:00 来源:中国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中国网5月27日讯 来自随州市公安局门户网站“平安随州网”消息,5月27日,随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发布了对警号为094486的民警的处理决定,随州市公安局曾都分局已对该民警停止执行职务,待事情调查后,依纪依规处理。

  2013年5月23日上午10时许,随州公安民警在市政府门口维护秩序时,与上访群众发生矛盾,引起网民关注。

  随州市公安局对此高度重视,迅速组织调查。初步查明:警号为094486的随州市公安局曾都分局民警在随州市政府门口维护秩序时,方法简单,行为粗暴。曾都分局已对该民警停止执行职务,待事情调查后,依纪依规处理。

  随州市公安局将以此为鉴,迅速在全市公安机关开展以为民执法、文明执法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切实提高公安民警执法素质,转变工作作风。

  随州市公安局衷心感谢网民对随州公安执法工作的监督,同时向当事人表示歉意。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国内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