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武汉国税局保安棒杀小狗 领导登门道歉

2012-12-01 08:01:00 来源:武汉晨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涉事微博引热议;江岸区国税局及保安所属公司有关领导登门道歉

  前天,网友“孤独_根号三”发微博称,其单位隔壁的江岸区国税局保安棒杀其公司小狗“小黑”,由此引发网友热议。昨日下午,记者了解到,江岸区国税局有关领导和保安所属公司领导专门为此事登门道歉。

  网友“孤独_根号三”发微博说,其单位与江岸区国税局保安看管的院子只有一墙之隔,其单位门房师傅扫地时让“小黑”自己溜达,看到“小黑”好像跑进了江岸区国税局的院子。后来,“小黑”一直没回来,门房师傅就觉得不对劲去找,但国税局的那些保安说没有看到狗,门房师傅发现不对劲,就冲进去,发现“小黑”已被打死了。

  记者调查得知,“小黑”是湖北长江清淤疏浚工程有限公司(位于汉口黄孝河路150号)养的护院犬,平时被圈养在该公司内,每天一早由门房师傅打开锁链给“小黑”放风。棒杀“小黑”的保安,是江岸区保安公司派驻江岸区国税局(位于汉口黄孝河路152号)的工作人员,负责看守该局大门及地下车库。

  江岸区保安公司的一知情保安告诉记者,前天上午7时40分许,负责看守国税局地下车库的保安发现一条小狗追人还叫个不停,驱赶几次未果。一名保安就找来一根棒子扔过去,没想到将小狗打死了,江岸区保安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已“登门道歉”。

  昨天中午,江岸国税办税服务厅官方微博回应称,该门卫是国税局外聘保安公司的员工,国税局将联系保安公司负责人,督促该门卫与小狗的主人联系并道歉赔偿。

  (记者 李小军)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社会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