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理发师剪掉顾客脸上两颗痣毛 被逼赔6000

2013-01-09 07:34:00 来源:现代金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他涉嫌敲诈勒索罪被起诉

  ●地点 余姚市检察院

  ●关键词 最贵的痣毛

  老王今年40岁,是余姚梁弄人。他左脸上有颗痣,痣上有两根须毛,多年来,不管刮胡子还是理发,老王都一直留着这两根须毛,他觉得这是自己特有的“标志”。

  2012年11月5日晚上,酒足饭饱的老王到梁弄镇一家理发店理发。

  理发师是小张,他第一次给老王理发。小张熟练地拉起理发椅子的靠背,这样老王就能保持一个固定姿势。

  坐下不久,老王闭上双眼打起盹来。不一会儿,头发理好了。按照习惯,理发完后一般都会帮忙修容。小张给老王剃须时,发现他左脸痣上有两根须毛,“帮你剃掉须毛好不好?”老王睡得迷迷糊糊,只是直点头。小张以为老王同意,就动起手来。

  一会儿后,老王醒来,朝镜子左右看了看,发现脸上痣上的须毛不见了。小张连忙解释:“是你自己同意剃掉呀!刚才我问你,你点头。”老王否认:“我什么时候说过同意剃掉了?是你自己自作主张,你要给我恢复原样!”

  剃掉怎么还能接得上!小张难住了。见对方一脸囧样,老王说:“还原不了是吧,你就赔偿我1万元精神损失费。”

  小张刚到理发店工作不久,老王张口就要1万元,他不知如何是好,一个劲说自己没那么多钱,老王不答应,用轿车堵住理发店店门威胁:“不赔偿,就砸掉店门。”

  小张哪见过这阵势,吓坏了,经一番“讨价还价”,他被迫同意赔偿6000元。第二天上午,老王准时来店里,小张拿出自己全部积蓄5800元给了他。

  其后几天,老王几次三番来理发店,索要剩下的200元。由于还未发工资,小张拿不出剩下的钱,可老王丝毫不退步。

  对方紧逼,无奈之下,小张报警。11月15日,当老王再次来到店里找小张要钱时,被民警抓了个正着。

  案发后,老王狡辩说,那两根须毛是自己的幸运符,他只要了6000元,不算贵。昨天,老王以敲诈勒索罪被余姚市检察院依法起诉。(通讯员 李平 记者 华微珍)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社会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