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男子赌博输光家产 花万元打的运毒到西安

2013-01-10 07:30:00 来源:华商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原标题:男子赌博输光家产 花一万元从深圳打的到西安贩毒

  昨日记者从警方获悉,7日凌晨民警在自强西路一酒店内抓获一贩毒男子,该男子在看似完好无损的方便面盒里藏冰毒300余克。

  1月3日晚10时许,碑林警方侦办一起吸食冰毒案件,疑犯交代,有名男子长期租住在自强西路一酒店内,他的冰毒就是从该男子处购买的。民警随即赶到该酒店进行调查,但

  该男子并不在客房内。服务员告诉民警,此前该男子特别提出两天后将回到西安。1月7日凌晨零时许,民警在该酒店内抓获该男子。男子姓周,45岁,南京人,无业。民警仔细搜查他的包内,发现除了衣物和零食,并没有毒品。细心的民警打开每个零食的包装,终于在一盒方便面盒内发现了一包晶状体,事后检测出,该晶状体为冰毒,总重300余克。周某交代,他是将方便面的盒底卸下,将冰毒放进去,再用胶水糊上盒底,从外观看,这盒方便面完好无损,放在其他零食内,掩人耳目。

  周某交代,此前他是一酒店的大堂副总,因为赌博输光了家产,进而想到贩毒。此前,他在深圳专门租了一辆出租车,以1万余元路费的价格运送这些毒品,而出租司机并不知情。   (记者 贾晨)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社会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