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高虎改建别墅装修工人触电身亡 补偿35万

2013-01-18 07:57:00 来源:新京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演员高虎的别墅在改建工程中,装修工陈虎廷触电身亡,家属状告高虎近百万索赔。记者昨日从朝阳法院获悉,原被告双方达成补偿调解,高虎将分两次给付陈虎廷家人共35万元补偿款。

  高虎被诉赔偿91万

  高虎是近日热播剧《民兵葛二蛋》主要演员。2012年3月25日,陈虎廷受雇在高虎位于朝阳区十八里店的别墅施工。在工地上砸钢筋时,钢筋触及电缆致陈虎廷触电身亡。

  因就赔偿事宜双方产生争议,陈虎廷妻子洪女士及三个子女将高虎告上法庭,要求被告高虎支付死亡赔偿金、丧葬费等各项损失共计911627元。

  “私搭乱建导致触电”

  洪女士认为,高虎家别墅前后正大兴土木,前部建起了车库,后面挖了地下室,此外还有部分私搭乱建的工程。这些工程均系违规操作,已经改变了房屋主体结构,导致电缆仅埋在地下不到20厘米的地方,才致使陈虎廷触电身亡。

  洪女士说,她三个孩子最大的17岁、最小的9岁,因自己有病,家中已是负债累累,平时的生活及孩子学业均靠丈夫在京务工挣钱支持。而陈虎廷的死亡使家庭无生活依靠。

  高虎同情 愿意补偿

  被告高虎则不认可其对陈虎廷的死亡负有相应的责任。其代理律师在答辩期间曾表示,陈虎廷的工作事实上是违规操作,高虎并不知情。但高虎方表示,其亦对陈虎廷的去世表示遗憾和同情,并表示愿意支付四原告补偿款35万元。

  法院询问后,四原告表示同意。经朝阳法院主持调解,双方自愿达成民事调解协议。

  据介绍,高虎目前已给付原告补偿款15万元。在该份调解书签订起60日内,高虎将继续给付原告补偿款20万。

  (记者 刘洋)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社会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