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女子被困电梯获救后骂消防员“一群废物”

2013-01-19 08:57:00 来源:生活晨报贺育青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这句俗语说的是救人的人做好事,被救的人非但不知恩图报,却反咬施救者一口。

  女子被困在电梯里,消防员接警后快速赶到现场,好不容易将其救出,女子不但没有一句感谢之词,反而嫌消防员救治时间长而破口大骂。

  1月16日20时15分左右,住在省城小店区长风街锦江之星酒店的刘女士乘坐电梯准备下到5楼时,电梯竟然卡住不动了。刘女士摁了开关,可电梯压根没反应。无奈之下,刘女士只好拿起电梯里的报警电话。酒店的保安和管理人员赶到五楼,拿着电梯钥匙试了几次,仍是无法将电梯打开。众人没有办法,只好报了警。

  电梯里的刘女士情绪激动,一直在呼喊。“救命!快点救我,我有急事!”太原市消防长风中队消防员还没上到五楼,已经听到了女子的呼救声。

  消防员赶到现场查看了情况后,决定拿铁锹等工具强行破门。消防员拿着工具使劲想要把电梯门撬开,用了20多分钟,电梯门终于被打开,消防员脸上露出了微笑,即使累得满头大汗。终于松了一口气。可刘女士一语惊人,反倒让他们不知所措。“20分钟才把老娘救出来,急死人了。真是一群废物!”刘女士毫不留情地怒吼着。面对刘女士的破口大骂,战勤班班长张瑞觉得她一定是刚刚受到了惊吓,所以情绪比较激动。对于刘女士的失态,消防员不但没有怪罪反倒给予了理解。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社会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