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男子尾随独行女回家 深夜入室强奸拍裸照

2013-01-29 07:35:00 来源:东北新闻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原标题:蒙面色魔凌晨入室抢劫强奸 还拍裸照威胁受害人

  小伙儿,30多岁,大眼睛双眼皮,大个儿,爱拍照,尤其是裸照。你首先想到了谁?

  你肯定想错了。这事发生在沈阳,一名入室抢劫强奸的惯犯,因为手机里留存了大量被害女青年的裸照而事发,被警方抓获。

  凌晨3时

  蒙面色魔入室抢劫强奸

  对于20多岁的女青年李芳(化名)来说,去年11月8日凌晨所发生的那一幕,成为她人生中难以抚平的伤痛。

  李芳是一名外地来沈务工人员。平日,李芳和两名女性好友一同临时租住在沈河区沈洲路一栋居民楼的五楼。11月8日3时许,李芳和两名女友正在熟睡之时,一名30多岁的男子用螺丝刀插入门锁将锁芯破坏进入室内。

  贼进了屋,不仅没有蹑手蹑脚,反而把三个女孩儿叫醒:“快点起来,都给我老实点,赶紧把钱给我拿出来!”

  看到站在自己面前的是一名身高一米八的壮汉,戴着口罩,手里还握着一把尖刀,李芳等三人把身上的600元钱都拿了出来。歹徒拿到钱,并没有急着离开的意思,反而命令李芳等三人全部脸朝下趴到床上去。在寒光闪闪的尖刀威逼下,李芳三人只能顺从。

  男子拿出鞋带将李芳的两个女友双手反绑上,“别动,不准抬头。你要敢动一动,我就杀了你们。”控制捆绑完后,男子把刀架到了李芳的脖子上,强行将李芳奸污后逃离了现场。

  另案两起

  色狼犯案还拍裸照威胁

  随后,李芳来到沈河公安分局斗姆宫派出所报警。随着调查的深入,警方发现此案和先前发生在沈河区的另两起入室抢劫强奸案有着诸多相同之处。

  去年9月24日2时许,租住在沈河区八纬路一居民楼四楼的21岁女青年张某起床去卫生间。等她出来时却发现有一名戴口罩的男子站在卫生间门前。这名男子持刀将张某推进卧室强奸,并威逼着张某和女室友刘某脱光了衣服,拿出手机拍下了二个人的裸照。在这名男子离开之时,还将二人手中的1100元现金和张某的两枚戒指抢走。

  去年10月14日2时许,家住沈河区顺发巷的汪某发现房门被打开,一名戴口罩的男子闯了进来。这名男子在强奸汪某的过程中,还将汪某胸部抓伤,并拍下了裸照。这名男子又抢得2000元才逃离现场。

  嫌犯案底

  去年9月刚刚刑满释放

  三起案件被害人均反映:这名蒙面入室抢劫强奸犯年龄在30多岁,身高一米八左右,体态较壮,大眼睛双眼皮,国字脸,方寸头。疑犯犯案时说话声为沈阳口音。警方将这三起夜间入室蒙面抢劫强奸案串并为沈阳市2012年“串联759号”,沈河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和斗姆宫派出所抽调精干警力展开重点侦查。

  围绕三个案发地周围,沈河警方展开了细致走访摸排。经过多方工作,最终警方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王某。王某30多岁,沈阳人,因犯罪被判过刑,去年9月初刚刚刑满释放,现临时租住在沈河区东纬路一居民房内。日前,沈河警方在其下楼时将其抓获。

  落网交代

  尾随女子趴门听动静

  面对民警,王某避重就轻,只供述了曾砸过车窗盗过车内财物,而对入室抢劫强奸却拒不交待。警察想起,被害人在报警时曾提供线索,“这个流氓爱用手机拍被害人裸照!”于是,民警找来王某的手机,果真找到了多名被害女性的裸体照片。

  王某供述,除上述三起入室抢劫强奸案外,他还犯有五六起入室抢劫强奸案件。每次作案时,他都尾随晚上独自回家的女青年到租住的房屋门口。在外面偷听室内的动静,确定室内人员构成。当确定屋里都是女青年时,便等到深夜撬门入室行凶。每次作案后,他都给被害人拍裸照予以威胁,不许报警,如果报警就将裸照公布于众。部分被害人为此而忍气吞声。

  警方提醒

  他自述盗抢100多次

  警方透露,这名疑犯除犯下入室抢劫强奸案,还犯有拦路抢劫和砸车窗盗窃车内财物等案件。据疑犯自己供述作案多达100余起,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审理核实中。沈阳晚报记者王立军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社会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