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男子宝马车上熟睡 拍打车窗2小时将其叫醒

2013-01-30 08:07:0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宝马车内,男子熟睡。

  宝马车半夜大放歌曲,周围居民难入眠,车内男子却酣然入睡

  大河报讯 凌晨,一名男子在宝马车上熟睡。因车内音响大声播放着流行歌曲,让周围居民难以入睡,居民纷纷报警。民警拍打车窗大声呼叫了两个小时,才将男子叫醒。

  昨天凌晨零时许,郑州市桐柏路与洛河路东约150米处的马路两边的不少居民,被一辆牌号为豫AHN015的宝马X5车上播放的流行歌曲惊醒。有居民出来查看,发现宝马车的驾驶室内,一名男子正在酣睡。居民用力敲打车窗,希望能叫醒男子,但是徒劳。

  据旁边商店值夜班的女服务员介绍,这辆宝马车是前天晚上11点半停在路边开始播放歌曲的。本以为司机是临时停在路边等人,很快就会开走,没想到歌曲播放了一个小时,也不见车离开。由于音响太吵,该服务员无法入眠。

  居民刘女士说,音响里播放的歌曲,在夜里显得特别刺耳,她和孩子被惊醒后,再也无法入睡,只好抱着孩子出来查看,希望能叫醒车内男子。

  110民警接警赶到后,拉了拉车门,发现从里面反锁,又敲了敲车窗玻璃,里面的男子毫无动静,再用力拍打车窗呼叫,男子仍一动不动。

  据交警二大队民警葛磊介绍,为了叫醒男子,夜巡民警先后来了三组。凌晨1时,因宝马车一直没熄火,车内还开着空调暖风,车窗紧闭,民警担心男子窒息发生意外,叫来一家开锁公司欲将车门打开。开锁师傅一看是宝马车,不敢轻易动手,说开这种锁需1000余元,还不能保证车锁不损坏,民警最终决定放弃开锁。

  凌晨1时30分,民警趁着音响中两首歌曲间隔时的几秒钟静音空当,用力拍打车窗将男子叫醒。男子睁眼看到车外站着许多民警和围观群众,一脸疑惑。当民警问他是否喝酒、如何将车开到此处、车主是谁、为何将车内音响开这么大时,男子均称“不知道”。

  凌晨2点,男子被民警带回交警二大队后,终于清醒过来,他自称姓辛,自己晚上与朋友喝酒后,相约到洛河路一家KTV唱歌,他不想唱,就留在车上听歌,不知不觉睡着了。因车上音响开得太大,他没有听到居民和民警在车外喊叫。

  因辛某不承认酒后开车,周围也无人看到是他把车开到了此处,警方目前仍在调查此事。(记者 李岚 实习生 陈璐 文图)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社会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