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小偷服装店顺手牵羊被逮 豪气说"我买了"

2013-03-02 08:17:00 来源:华龙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原标题:服装店顺手牵羊被逮 小偷豪气放言“我买了”

  华龙网3月1日16时讯 滴!滴!滴!听见报警声,服装店员工赶紧追出去,拦住了正拿着裤子离开的男子。“好多钱嘛,我买了。”男子豪气地开口,其实他心里明白,这并不是一件可以拿钱摆平的“小事”。今日,记者从江津区公安局了解到,因涉嫌盗窃,男子古某被警方处以治安拘留15日。

  2月28日下午,重庆江津大同路一家服装专卖店里,刚送来了一批货。见店内没有客人,店员何群便一头扎进小山般高的货物中,专心致致地整理起来。

  突然,刺耳的报警声响起,何群赶紧站起身来,四处张望。这时,她看见一名形色匆匆的中年男子,已经走到了隔壁店门口,而男子手中的裤子格外眼熟。

  “这是我们卖的裤子个嘛,钱都没给。”反应过来后,何群撒腿追了出去,很快便将这个中年男子拦了下来。

  面对何群“偷东西”的指责,男子反倒发火了。“我突然接了个电话,有急事,搞忘了给钱。好大回事嘛,你说好多钱,我买了就是了。”男子边说边摸钱包,作势要付钱。

  “你都将裤子拿出店门走了这么远,是偷东西了。”何群没有接受男子买下裤子的建议,坚持把他扭送到了东城派出所。

  一到派出所,男子就露出了原形。原来,男子姓古,是名惯偷。他曾因盗窃,被判过五年有期徒刑。出狱后,古某没有找正当职业谋生,又继续着小偷小摸的生活,2012年也因此被拘留过两次。

  面对民警的讯问,古某承认自己拿的那条裤子,不是忘了付钱,是故意偷的。目前,因涉嫌盗窃,古某被处以治安拘留15日。(记者 阙影)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社会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