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大四学生到酒店面试遇骗局 途中被喊交费

2013-03-02 08:22:00 来源:贵阳新闻网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原标题:大四学生到酒店面试遇骗局 招聘途中被喊交费

  2月27日,贵阳一高校的大四学生,到一家酒店面试,但招聘人员没有现身,声称让这名学生在酒店的监控里进行面试,原地转一圈后,就说合格了,让这名学生去交费。

  据小陈(化名)介绍,他近日在网上看到这家酒店的招聘广告,广告上说招聘的一般岗位工资每月大约3000多元,双方在电话中交谈后,就约定了面试时间。

  当天14点,小陈如约来到贵阳市中华北路这家酒店的大厅,打电话联系对方,对方电话里说已经在监控里看见了他,现在正忙,没有时间面谈,让小陈在大厅原地转一圈,就告诉小陈面试合格了。

  招聘人员在电话中称,在填入职表前,要小陈先交300元办理健康证等费用,并说打钱到其指定的账号后留好票据公司给予报销。

  小陈称,他觉得有点不对劲,便询问大厅的服务员,服务员告诉他酒店并没有招人。他发觉这是骗局,于是报警。

  派出所民警提醒,网络上招聘广告陷阱较多,学生最好能在正式的场合与单位的负责人面谈,谨防上当受骗。遇到招聘单位喊交费,应聘者就要提高警惕。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社会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