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女生节男生送祝“幅”笑傲江湖成主题元素

2013-03-08 07:28:00 来源:法制晚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高校女生节男生送祝“幅” 清华北大出奇招(图)

北大校内挂出了笑傲江湖体的祝福横幅

高校女生节男生送祝“幅” 清华北大出奇招(图)

给日语系女生的这条横幅很受女生欢迎

  法制晚报讯 今天是高校“女生节”,北大和清华的男生们,在校园内挂起一条条横幅表达祝福。最近热播的《笑傲江湖》、《甄嬛传》等,也成为横幅元素之一。

  今天上午,记者在北大校园内走访时发现,教学楼、宿舍楼、街道旁飘荡着一片红色。这些显眼的位置,都挂上了祝福女生节日快乐的横幅。

  记者看到,女生宿舍楼前铺上了红地毯,自行车棚上挂满了横幅。早起上课的女生,踏着红毯、看着写满“甜言蜜语”的横幅,脸上挂着幸福的笑容。

  北大法学院一名男生表示,每年3月7日“女生节”前,男生们都会集思广益想标语创意、制作横幅,并提前悬挂起来,“这是对本学院、本校女生的祝福,已经是一个传统了。”

  清华大学校园内,除悬挂横幅庆祝“女生节”外,学生会还组织了各种活动。在紫荆食堂附近,同学们可自制“爱的巧克力”,男生可向心仪女生发送“爱的明信片”等。

  在人人网上,北大和清华学生会的电子相册里,也贴了不少横幅照片。其中一条“令狐冲不懂爱,信科女生永远是我们心中的东方不败。”引发同学的热议。

  记者看到,这是北大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门口悬挂的横幅。以热播剧《笑傲江湖》为元素制作横幅,显得创意十足。而城市环境学院的男生还在喊“小主”,则被认为有些“落伍”。

  据了解,两校悬挂的这些横幅,多为学校院系、班级或学生个人制作。多名女生表示,这些横幅是女生节收到的特别礼物。

  祝“幅”摘抄:

  笑傲江湖体:御江湖,千秋万代。论女神,新闻不败。

  甄嬛体:雪协女生向来福泽深厚,小主们真真都是极好的!

  二货体:7白雪公主+22二货=化21

  神曲体:环境女生最有爱男生心要掉下来

  代言体:世人只看到你的车铣刨磨锛锻焊,却没看到你的琴棋书画诗舞歌机械11女生,我们为你代言

  法师体:环21——用绳命让妹子节更回晃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社会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