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浙江女子流产隐瞒男友 为圆谎抱他人男婴

2013-03-23 08:33:00 来源:东方今早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3月20日晚上,微博网友“大江小余”发布了一条寻找“快快”的求助信息。快快原名刘炫城,是个15个月大的男孩,于20日傍晚被人抱走。  昨天凌晨0点18分,金东公安分局孝顺派出所民警经过30个小时的侦查,终于找到了快快,抱走他的女子马某也被抓获。

  在派出所里,马某非常后悔。她说,抱走快快就是想骗骗男朋友,“跟我在一起的两天,快快没有受苦”。

  追查30个小时,民警找到了快快

  孩子精神状态还不错

  快快的妈妈余艳明在金东区孝顺镇低田村经营一家服装店。20日傍晚,一个陌生女人趁她在店里接电话,偷偷把快快抱走了。

  服装店对面的家电商场里,一个监控拍下了模糊的过程:当天晚上6点38分,女人抱着孩子从服装店出来,跑出五六米后有两个男子接应,三人一起消失在监控中。

  接到报警后,金东公安分局成立了专案组,办案民警连夜蹲守在汽车站、火车站和出入金东区的主要道路口,降低孩子流去外地的可能。

  3月21日晚上9点,一条新的线索进入了办案民警的视野:一名在孝顺镇工艺品厂里打工的女子马某,体貌特征和报案人描述的非常相似。

  专案组民警立刻行动。

  民警进入她的房间时一眼就看到,她在案发时穿的红色上衣,和孩子失踪时穿的背心叠放在一起。

  冲在前面的民警认出了躺在床上的就是快快,马上把他抱了出来。

  “被救出来以后,孩子的精神状态还是比较好的。”孝顺派出所所长盛斌说,马某还曾给快快买过奶粉。

  不敢告诉男友自己流产了

  她抱走快快当儿子

  抱走快快的女人马某,今年26岁,河南人。昨天,在派出所里的她连连说后悔。为什么要抱走快快,马某的解释是:我不是人贩子,我也有“苦衷”:

  我不是人贩子,抱走孩子也不想把他卖给谁,只是想把他当成自己的儿子养。

  我从小就没有妈妈,爸爸在我15岁时就要我和一个我不喜欢的男人结婚。结婚后,老公喝醉酒就打我,打得受不了了,我就跑回了娘家。

  后来,我生了一个儿子和一个女儿,但我一直想出去打工,爸爸和哥哥不同意,最后我还是跑出来了。

  我来金华已经很多年了,两年前,我在义乌认识了现在的男朋友,就和他住在一起。

  去年,我突然怀孕了,就一人跑回老家,可是身体又有病,就去找药吃,结果吃了药以后孩子流产了。

  我不敢让男朋友知道孩子已经没了,怕他不要我。

  回来后,我就骗男友说孩子生下来放在老家了,是个儿子,让家里人带。

  今年过年,我回老家,男朋友反复说要我带孩子回金华。后来他见我回到金华还是一个人,就对我有所怀疑。

  正因为如此,马某在20日下午抱走了快快,想把他当成自己的儿子去骗男友。

  据警方调查,视频监控中的两个男性“同伙”,一个是马某男友,一个则是他们同厂的老乡,这两人并不知道孩子是抱来的。

  目前,马某因涉嫌拐卖儿童罪被警方刑拘。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社会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