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女老板为“改相”被骗 满脸被注不明物体

2013-04-08 07:20:00 来源:新快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戴着一副白框墨镜,陈女士低头走入会场,手握自己从去年5月到今年3月做过的各种面部B超、CT检查结果。说到去年到现在的经历,她非常气愤。因为被人游说做了注射美容,却让她陷入了无尽的痛苦中,至今仍无法自拔,疼痒困扰着她,日日难以入眠,甚至被诊断为忧郁症。

  被美容院说“克夫”

  陈女士今年42岁,广东人,在国外做的服装生意让她事业成功。像很多事业女性一样,她也会在固定的美容院长期做皮肤护理,成为佛山某美容院的老客户。本来,她就这么继续生活着,也不会有现在的悲剧。

  但是“2011年11月23日,美容院建议我做注射整容,说可以带我去做面雕。”陈女士说,那时她只是觉得自己额头有一些皱纹,并不想做什么大改变。但在美容院的游说和带领下,她参加了在佛山一家五星级酒店举办的推介会。会后,陈女士并没有马上决定注射,但对方不断来电话“洗脑”。别的话都没能让陈女士动心,但对方的一句“你的鼻子克夫”,让她心理防线彻底崩溃了。

  陈女士的雷点,就是自己的前夫。她说,当年,两人一起打拼,从五金做到服装,从广东做到了国外。15年前,两人生意最好时,丈夫却被人绑架,报警后陈女士也交付了赎金,但丈夫依然没保住命,陈女士内心不断自责,认为自己是“克夫”的,再加上从小她就被母亲认为与己相克,美容院的话一下就戳中了她的软肋。

  60万注射不明物体后又痒又痛

  她一下就掏出了几十万,接受所谓的“玻尿酸”注射整容。然而,美容院将她转给了另一家在本地没有门店的美容机构,后者安排她在佛山一家宾馆接受了所谓的“台湾大师”的注射,在眉间、眉弓、鼻子、下巴、面颊等部位注射了大量不明物体(当时美容院说是“玻尿酸”)。注射一周后,陈女士感觉脸部热、痒、肿胀,两周后更严重了。美容院负责人却说是正常反应,一段时间就会好,并说她注射的还不够,脸部憔悴、皱纹明显,于是再次注射了不明物体。就这两次注射,她就掏了60多万元。然而,疼、痒的症状并没有如美容院所说减轻或消失,陈女士因此睡不着觉,尤其是额头和眉骨位置,痒得她恨不得拿刀来挖。痒得睡不着,她就不断吃安眠药;因为很压抑和痛苦,她甚至到医院开了抗抑郁药吃。“自从打了注射美容针,我整个人都变了,以前我是非常开朗的,年轻又漂亮。”她拿出自己以前的照片,照片中的陈女士远比眼前的模样开朗、阳光。

  非常难过的陈女士,再次找到了美容院。在美容院协调下,她飞到杭州,在一家美容院里注射了据说可以缓解她症状的药。每次注射,都能舒服几天,她又注射了四次,每次均出现月经紊乱。陈女士再也不相信美容院了,她跑到广东省人民医院检查,但专家一句“你这些问题都是美容院引起的,我们没有办法,你最好还是找她们去”让她非常失望。记者在陈女士带来的检查单中,有广东省人民医院、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的超声检查报告、螺旋CT检查报告,表明双侧颊部、眼眶及鼻根部皮下组织内有异物,尤其是陈女士觉得最疼最痒的鼻根部和右侧眉弓部的最明显,最大有11mm×2mm!

  “玻尿酸”可能是假货,取出要分次

  广州武警医院修复中心“双整门诊”整形专家李希军博士指出,陈女士在去年7月,经美容院安排,在杭州某宾馆取过注射物。“如果真如美容院说的那样,注射的是玻尿酸,是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李希军表示,按现在做的彩超显示,她额头、鼻子等部位还残留一些不明注射物,有的还扩散了,需要手术后才能确定是什么。

  “双整门诊”心理专家何日辉称,陈女士已有重度抑郁障碍,还有自杀念头,必须进行综合干预:术前以药物干预,让她睡好觉,还要让她知道手术要分期做、不可能完全取干净,手术本身也有创伤和疼痛;接着为她做取出手术;术后还要做心理辅导,彻底治好她的抑郁障碍。“让她知道自己当初被骗是因为被利用了‘前夫早逝’的心理创伤,并帮助她解开‘克夫’心结,日后才不会再因此被骗。”

  (记者 梁瑜 通讯员 肖金 赵飒)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社会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