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大学生上网成瘾多门课挂科 跳湖自杀身亡

2013-04-24 07:53:00 来源:羊城晚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中山大学22日通报该校一名大二学生在校园溺水身亡事件。初步判定为学生自杀。羊城晚报记者调查发现,在短短4个月内,已经有两名学生在同一水域自杀身亡。

  据中山大学介绍,出事学生是该校海洋学院(在珠海校区)大二学生凌某,4月20日上午9时左右,中山大学海洋学院辅导员发现本已答应参加补考的凌某并未去补考,且联系不上本人,室友也不知其去向。学校立即组织力量在周边网吧、山林、招待所、车站等多方搜索。21日早上,学校在该校园内的沕水湖边找到凌某的书包、手机,珠海特警派出蛙人、警犬等开始搜救。

  经过警方和校方的努力,当天12时10分左右,在中山大学珠海校区的沕水湖发现凌某的遗体。

  据知情人向羊城晚报记者透露,初步判断凌某是自杀身亡。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说,凌某入学以来学习成绩并不理想,有多门课程未能通过,需要补考。学校已经在上学期通知其父母到学校进行沟通,希望凌某暂时休学,但其父母没有同意。而知情人还透露,凌某一直有较强的网瘾。出事当晚的学校监控视频显示,凌晨,凌某在校外上网后,返回学校沕水湖时选择了自杀。

  羊城晚报记者调查发现,在去年12月底,同样在中山大学珠海校区的沕水湖,也发生了一起学生自杀身亡案件。两次自杀事件相隔不到4个月时间。记者吴国颂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社会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