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男子毒驾高速飙车160码 妻子受惊下车报警

2013-04-27 08:26:00 来源:武汉晚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原标题:一男子毒驾高速公路飙车160码

  一男子毒驾高速公路飙车160码 老婆受惊跳车哭诉:我要报警

  高速公路上,一女子向警察举报“老公吸毒后开车,车速飚到160,我实在不敢坐了!”昨天,省高警总队通报,该起毒驾案正在处理,而全省高速公路一年内已查毒驾7起,毒驾比酒驾危害更大。

  昨天,据省公安厅高警总队黄梅大队民警胡安邦介绍,4月24日19点,他正在黄黄高速界子墩省际卡口执勤,一女子突然跑进执勤岗亭哭诉:“我要报警!”原来,她老公黄某长期吸毒,下午她老公驾车欲带她从安徽宿松到黄梅,可能是刚刚吸了毒,老公情绪异常激动,车子开得飞快,时速一度飚到了160码!把她吓了个半死,就趁车经界子墩省际收费站停车取卡时跳车求助。

  约20分钟后,嫌疑车辆缓缓驶回来。民警以例行检查为由指挥车辆靠边停车,检查后发现:司机黄某意识模糊,回答问题语无伦次、答非所问,但精神却极度亢奋,吸毒反应明显。

  在执法岗亭,黄某看到他老婆后,拉着老婆就要强行往外冲,直到被民警控制后,黄某承认,当天在安徽宿松一朋友家吸食了冰毒后再开车。

  据省公安厅高警总队统计,从2012年7月至今,仅省管高速公路就查处“毒驾”案件7起,相较往年呈明显上升趋势。酒后驾车比正常反应时间慢12%,“毒驾”则比正常反应时间慢21%,可见毒驾比酒驾更加危险。但是,相较酒驾,毒驾不容易通过肉眼观察发现,民警单凭视觉、嗅觉等直观感觉无法轻易辨识,其隐蔽性更强。(通讯员 徐宏 周静)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社会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