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男子车内与网友聊天遭抢劫 眼被蒙手被绑

2013-04-28 08:31:00 来源:新京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昨日,李伟被捆绑的松树下地皮裸露。

昨日,李伟被捆绑的松树下地皮裸露。

  4月25日晚10点20分许,朝阳区慈云寺桥下辅路上,李伟(化名)和陈丽(化名)在轿车内聊天时,遭三名男子捆绑。三名男子从李伟银行卡内取走一万元现金,并抢走轿车。

  26日凌晨4时许,李伟被丢在大兴区穆园子村附近树林中,双手捆绑在树上,脱掉绳索后报警。陈丽跟李伟称,自己被丢在榆垡镇,同样被捆绑在树上,后挣脱自救。但记者未能联系上陈丽核实。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车内聊天遭遇殴打

  35岁的李伟是某公司销售总监,通过百合网结识女子陈丽,两人开始交往。

  25日晚10时许,李伟开车到慈云寺桥下辅路(陈丽小区附近),与陈丽坐车后座聊天,“车门没上锁。”

  22点20分,三名男子突然出现,“我瞥了一眼,个子都不高,一男子看起来20多岁”。

  三名男子进入车内,一人坐在驾驶座上,另外两人坐后座。“二话没说,对我拳打脚踢,将我摁倒,用脚压着头,我无法看见他们的脸。”李伟说,自己手被捆住,眼睛被蒙上。

  “三个人操着东北口音。”李伟说,当时心里特怕,一直不敢动,“我听到一人手中弹簧刀反复弹跳,感觉还在我脖子上闪了几下。”

  “不为害命只是图财”

  李伟说,大概10分钟左右,汽车突然启动行驶,“眼睛被人蒙着,记不清向哪个方向行驶,但车开了很长时间。”

  在车内,一男子对李伟说:“你是被我们老大盯上的,我也是替别人干活,不为害命,只是图财。”李伟说,对方甚至恐吓:“把你俩弄到辽宁去,都弄死。”

  这些人对李伟的情况知根知底,甚至连住址都知道。

  李伟说,自己一直被蒙着眼睛,并不知道陈丽是否被捆手蒙眼,“但听她说话的语气,显得比我镇定。”

  再遭殴打说出密码

  轿车行驶约4个小时,突然停下来。

  李伟说,“他们从我兜里找到银行卡,问我银行卡密码,准备到银行取钱。”

  “我随便编了一个密码。”李伟说,男子下车后不久返回,说密码有误。

  “他们说我不诚实,将我拉下车,一阵拳打脚踢。”李伟说。

  随后,李伟说出银行卡密码,对方到银行取走一万元现金。

  一张银行查询记录显示,当日李伟的银行卡共有5笔交易记录,每笔取出2000元。取款地点位于大兴区黄村镇黄村东大街网点。

  大兴人民医院诊断证明书显示,李伟属脑外伤后综合征,头面部、左小腿软组织伤,另有鼻子外伤。

  被弃树林双手被绑

  男子取完钱后,轿车继续行驶。

  李伟说,行驶很久后突然停了下来。他被两人拉下车,捆在一棵树上,“手被一根皮带捆着,身子被绳子捆树上。”

  被捆时,李伟留个心眼,他故意将手攥成空拳,留足空间以便后来挣脱能活命。

  李伟称,他被捆在树上后,蒙住眼睛的东西被拿掉。但四周漆黑一片,他看不清对方的脸。对方从车内给他拿件外套披上,随后驾车离去,“陈丽还在车上。”

  挣脱绳子求救报警

  大约10余分钟,李伟挣脱掉绳子。

  他发现距树林十余米外是高速公路,跑上高速公路拦车未果。他顺着公路又走了10多分钟,看到一排简易房有亮光,马上向屋主求救报警。

  约半个小时,民警赶至现场,李伟被民警带往派出所。

  昨日,简易房内的赵师傅证实,李伟的确来求救,他打电话报警,4点30分左右,警察赶到现场。

  一份受案回执单显示,4月26日,李伟前往大兴分局魏善庄派出所报案。

  昨日,李伟称,警方给他做笔录,目前该案由魏善庄派出所移交至朝阳分局刑侦大队。

  报警后

  女友自称被绑逃生

  李伟说,4月26日报警后,他联系上陈丽。

  “她告诉我,自己也是受害者,我从车上被带下去后,她被带到榆垡一处平原上,同样被捆在一棵树上。”

  “陈丽说她被捆的时候,因为绳子捆得不紧,自己弄开绳子后,挣脱出来。”李伟说,陈丽逃生后,被民警送回家中。

  对此,记者多次试图联系陈丽均未果。

  李伟称,除银行卡内一万元,钱包里的千元现金,笔记本电脑、手机全部被抢走,加上轿车损失共约13万余元。

  昨日,朝阳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表示,警方正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

  探访

  蹭地皮系绳子留记号

  昨日,按照李伟的说法,记者找到他被捆绑的树林。

  这是位于大兴区魏善庄镇穆园子村牛场围墙外的小树林,距离公路约20米,松树有拳头大小粗细,分散的枝杈上缀满松子。

  “当时天太黑,我怕记不清,就用脚给树下的地拨个空地,还给树上系两个白绳,留个记号,方便报警后,民警能容易找到这个地方。”李伟说。

  记者看到,一棵拳头粗的松树下,聚集的落叶踢开,露出褐色的土壤。“我离开时,还把他们捆我的绳子绑在了树干上,高约一米二的位置。”李伟说,绑在树上的“标记”已被警方取走,做进一步的侦查。

  李伟回忆,他挣脱跑到高速路上拦车,“拦了10余分钟,没车愿意载他。”

  随后,他顺马路走了10多分钟,“当时天已蒙蒙亮,路两侧都是农田,我跛脚走了十多分钟,看到一排平房,其中一间透着灯光。”李伟马上去敲门求救。

  两三分钟后,在此开店做钢材生意的赵师傅揉着眼睛走出来。

  “门一开,他对我说,‘救命,我被抢了’”,赵师傅说,开始还有点迟疑,但看到李伟衣服单薄,脸上有伤,就知道遇到麻烦了。赵师傅把李伟让进屋,并报警。

  “他是我的救命恩人啊,绑架的时候,我还以为自己活不过去了。”李伟说。

  讲述

  两人相识一周

  李伟离异,有车有房,事业稳定。

  一周前,他在百合网上注册账号,登记了详细信息。随即,他开始浏览女会员页面,当晚对三四名女士通过“打招呼”表明希望结识想法。

  陈丽回复了他。

  李伟说,一周来,他和陈丽从虚拟平台聊到现实生活,“我们去过彼此的单位做客,我通过各种渠道核实她的身份,是真实的。”

  4月25日晚,陈丽发短信给李伟,李伟开车到慈云寺桥下辅路上,两人在车后座聊天时遭遇抢劫。 

  (记者刘保奇李禹潼)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社会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