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21岁小伙夜班后熬夜看球 下午打球时猝死

2013-05-07 08:22:00 来源:深圳晚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原标题:21岁小伙打篮球猝死

  事发后,警方赶往现场进行处理。图片来源于微博

  事发后,警方赶往现场进行处理。图片来源于微博

  5个男孩眼睛湿润、眼神迷茫地站在篮球场前,就在3个小时前,他们的好朋友、好堂弟小胡在这个篮球场上猝死,年仅21岁。

  事情发生在昨日下午4时许,坪山新区坪环酒楼附近的篮球场。据与小胡同居的朋友介绍,小胡昨天凌晨两点半才下夜班,凌晨3点半以后才睡觉,并曾患有“大小三阳”。另据朋友介绍,小胡是来深打工青年,家境并不富裕,在家排行老三,生前非常孝顺。

  事发时已经打了几局篮球

  昨日晚上7时许,事发篮球场周围冷冷清清,球场上放有4把撑开的雨伞,据周围的居民介绍,事发后,有人为他撑伞遮挡。

  在篮球场附近开小卖店的老板介绍,篮球场对外免费开放,每到周末,便会有很多人过来打球。附近一家单车器材店的工作人员则告诉记者,他听说,死者当时和其他人组队打球,此前已经打了几局,事发时的那一局刚打了10分钟左右。

  “打了一会,他就躺下了,大家还以为他只是累了。”该工作人员说,后来大家发现小胡脸色不对,问他也不应,随后众人拨打120并报警。医护人员在现场对小胡进行急救,但最终还是没能挽回他的生命。

  警方通报称,小胡1992年出生,经法医初步鉴定,死亡原因系猝死。

  凌晨两点半下班后还熬夜看球

  小胡生前与小吴等两人住在篮球场附近一间出租屋内,房间位于5楼,与小胡同在一个部门工作的同事小罗住在该栋出租屋的6楼。

  据小罗介绍,小胡任职于比亚迪公司,主要负责汽车抛光等工作。从本月起,小胡和小罗一起上晚班,时间是从每天下午5点半到第二天凌晨2点半。昨日凌晨2时45分,小罗和胡某按往常一样完成工作回到出租屋,因怕洗漱影响到其他两位朋友休息,小胡就到6楼小罗的房间睡觉。

  “我3点半就睡觉了,睡觉前他还在看球赛。”小罗说,小胡在他睡觉前称肚子饿,还跑到楼下买了一桶方便面吃下。至于小胡几点睡觉,小罗也不知道。第二天大约是早上9点钟,小胡被电话吵醒,随后下楼,到5楼的房间继续睡觉。由于时值周末,其他人都出去了,小胡睡到几点、中午有没有吃饭,其他人并不清楚。小罗下午从外回来路过篮球场,“我看到他在打球,满头大汗,看样子很累。”下午6点多时,小罗便听到了噩耗。

  “他之前患有‘大小三阳’,吃了一段时间中药。”小吴说,胡某平时身体强壮。

  昨日,小罗、小吴、胡某的堂哥等5人站在篮球场前,默默地注视着事发地点。“他家里经济条件不好,父母都是种田的,但他很孝顺。”小吴说,胡某来深圳两年多,每月全部花销也不过400元,省吃俭用改善家里经济条件。说到此处,5人的眼睛湿润了。  (记者 陈晓鑫)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社会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