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男子伪装租客抢劫 见女子漂亮约吃饭被抓

2013-05-14 08:51:00 来源:重庆商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原标题:男子见被抢女子漂亮想请对方吃饭返回被抓

  5月10日,沙区一名男子伪装成租客看房,在看房过程中,抢了一女子10元钱。随后,男子见女子长得漂亮,表示还要给女子打电话。女子报案后,民警掌握了男子的心理,通过女子的一通电话,男子又返回房屋准备请女子吃饭,结果被民警抓获。

  家住沙区牛津街4栋的陈娟(化名)今年21岁,是一位长相漂亮的女孩,这个月她租房结束后想要退房,房东老板便要求陈娟自己将房子再租出去。5月10日早上8点,陈娟发布了一条租房信息在一家网站上,很快就收到了一名男子的回复。两人约好中午12点,男子到陈娟这里来看房。中午12点,在看房过程中男子突然面露凶相,要求陈娟将所有的钱和银行卡拿出来,并要求说出银行卡密码。“我没有钱,我的银行卡里也没有钱。”陈娟祈求男子不要伤害她,男子见陈娟身上只有10块钱,也就相信了她。并在临走时表示,他晚上还会给陈娟打电话,并要求陈娟送他下楼。

  男子走后,陈娟立马拨打了报警电话。14时半左右,沙坪坝区公安分局渝碚路派出所接到报案,立马派出民警前往现场。大约半个小时后该男子给陈娟打电话来称等十来分钟还要回来找她,但男子十分狡猾,在民警蹲守近半个小时也未见嫌疑人出现。民警让陈娟主动联系嫌疑男子。陈娟拨打了电话,称想与男子一起吃饭。男子答应他请,如约走到楼下时,被民警抓获。该男子叫王峰(化名),今年36岁,湖南人,来重庆2年。他如实交待了自己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  

  (记者 付迪西 实习生 刘涛美)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社会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