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女子抱孩子闯红灯 称“哪个车也不敢撞”

2013-05-20 08:06:00 来源:黑龙江晨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19日10时许,哈市南岗区学府路与学府四道街交叉口处,过马路的行人特别多,这里“中国式过马路”的现象也比较集中。

  “等绿灯亮了再过马路吧,再着急也不差那一分钟。”10时40分,一对夫妻打算闯红灯过马路被记者拦下。丈夫听到记者的话,有些不好意思,想拉着妻子退回去,没想到妻子却执意要闯过去,拽着丈夫往马路中间走。丈夫则坚持等到绿灯亮了才带妻子过了马路。

  10时50分,一位老人抱个3岁大的孩子横穿马路。“这位女士,你抱着孩子闯红灯多危险。”听到记者的话,老人说:“我天天这么过马路,也没见出事,我抱着孩子,哪个车也不敢撞我。”记者见状赶忙向她说明了这样过马路的危险,希望她以后要遵守交通规则,也给孩子做个好榜样。“那我以后注意吧。”说完她抱着孩子走了。□ 记者 夏雪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社会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