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女子违规停车不听劝阻高跟鞋敲断保安肋骨

2013-05-30 08:25:00 来源:潇湘晨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因停车这件小事,5名年轻女子与保安队长张师傅发生了冲突,最终张师傅断了2根肋骨,肩关节脱位,躺在了医院里。身形结实的张师傅称,几个女子用高跟鞋敲断了他的肋骨。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5月29日上午,记者在长沙市中心医院见到了张师傅。他今年52岁,身体结实,是雨花区浦沅小区的一名保安队长,从业十多年。他躺在病床上,身上缠着绷带,十分委屈。

  他告诉记者,5月27日晚上8点多,5名女子开着一辆红色小车来到浦沅小区,在27栋附近一条路上停车。“这个地方不可以停车,容易被刮擦,也影响通行。”张师傅说,当时他劝说对方停到别处的车位里,但她们不听劝告,还用“乡里别”、“看门狗”这样的词语骂人。

  张师傅告诉记者,可能因为他当时用手拍了一下车,说了一句“停在这里也无所谓,到时被放气别来找我”,5名女子便一起冲上来打他,“一个在我的前面,4个在后面,用指甲在我的身上掐了红红的一块,其中一个穿红衣服的用脚袭击了我的下体两次。”

  最糟糕的是,张师傅说这几个女子还脱下高跟鞋砸他,他当时被打得躺在地上,有人围了上来,打了110报警。

  据浦沅小区后勤部的谭主任介绍,“警方在调查中,我们也不好下结论,只是尽力配合警方处理。”其所在单位对张师傅进行了慰问。

  据张师傅的主治医生、胸外科的医师王少强介绍,当天张师傅送进来的时候头晕呕吐,上肢抬不起来,其胸部右侧压痛感强烈,经过检查发现,右侧肩部关节脱位,有挫伤和撕裂伤,共有5根肋骨出现问题,其中2根有错位现象,3根有褶皱现象。

  记者从东塘派出所了解到,目前案件正处于法医鉴定阶段,警方也正在调查之中。

  [保安防身攻略]

  长沙市天心区某小区的保安孙先生从业多年,他介绍,首先应准备好保护自己的工具,还可以配备对讲机;尽量身着制服,以免闲人找麻烦。其次,要以理服人,多微笑,如果遇到要调解的麻烦,要么在物业公司理论,实在不行去报警。最好两名保安一同处理问题,尤其是小区发生民事纠纷的情况,“这样双方可以有个照应。”

  面对对方有冲突可能协调不成的情况,孙先生介绍,可先辨别对方意图,再报警。若对方先动手,也可正当防卫。而对于蛮横的女性,可以尽量温言细语,实在有情况时判断对方强弱,对自己进行必要的保护。(记者 文乃斐 实习生 庞传梅 通讯员 陈颖)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社会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