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映象网首页
幼儿园保安疑因加薪未果 杀死园长后自杀

2013-07-20 09:59:00 来源:南方都市报

网友评论0条  查看全文(共1页)

  →7月19日,鹏兴花园第一幼儿园门前,民警在现场进行完勘查取证后,园长和保安的尸体被运走。南都记者 徐文阁 摄

    7月19日,鹏兴花园第一幼儿园门前,民警在现场进行完勘查取证后,园长和保安的尸体被运走。记者 徐文阁/摄

  同在一个幼儿园里,一个园长、另一个是保安员,两人都是十多年的老同事。双方之间不知何时埋下了巨大仇恨,闹得最后要杀人及自杀。昨日上午,罗湖区鹏兴花园一期第一幼儿园发生惨案,一名保安员杀死女园长后自杀身亡。

  两人是多年老同事

  “我们是四川南充人,表姐来深圳好多年了,今天接到电话才知道发生了这种事情,有什么事情不能好好说,搞到要杀人?”廖园长的表妹说。在案发现场,最悲痛的莫过于廖园长的丈夫,瘫坐在地上的他泣不成声。在一旁的亲戚一直安慰他,据说廖园长的儿子在国外读书,家里人都不知道该怎么跟小孩讲。来自湖南的保安员陈某一直被幼儿园的同事称为陈叔,昨日在门口还有男青年边哭边说,“陈叔人很好的,为何会这样?”

  “14日放假,不过几天就出事,让人很惊讶。”小区居民李先生说,姓陈的保安员平时站在大门口处跟小朋友家长打招呼,看上去还是很和蔼可亲的。在放假之前有个幼儿园大班毕业典礼,廖园长给小朋友发证书时还流泪了。有居民记得鹏兴第一幼儿园是1998年建成的,在2000年时开始招小朋友。“廖园长那时候开始就一直是园长了,后来开了二期幼儿园都是她在负责。那个保安员也是比较老了,一直在这里做。”

  “他们平时关系很好的,怎么会这样?”居民们也很纳闷。有人说,事发前的18日晚上,幼儿园里传出激烈的争吵声,不知道是否跟此事有关。

  杀死园长后保安服毒割腕

  “幼儿园在上午9点要开会,开完会后廖园长和陈叔去谈话。”幼儿园的员工说。按照事先的安排,幼儿园在昨日上午9时正式开会,廖园长在会上总结了上半年工作以及对一些员工进行表彰,还叮嘱员工留意下半年开园的注意事项。

  开完会后,廖园长就回办公室了。因为有事情要向园长请示,园长助理前去寻找,发现办公室门锁上了,打园长电话又没有人接,园长助理觉得有点反常,打电话给社区民警求助。社区民警在园长办公室门口发现大门是由里面反锁,喊门又无人应。感觉有异样的社区民警于是决定破门查看,破门后发现园长办公室内有两个人倒在血泊中没有了动静,其中一名正是廖园长。眼见此景的园长助理当场吓得说不出话来,社区民警看到发生血案,当即报告派出所,并在一边保护现场等候莲塘派出所派人增援。

  罗湖警方的刑警到场勘察,发现廖园长头部遭遇钝器打击致死,在场死亡的保安员陈某服毒并割腕死亡。

  昨日晚间记者从知情人处获得消息称,案发现场钝器实为一个类似U形锁的锁头。据悉,陈某之前曾两次向廖园长提及要求增加工资,召开大会前一天,陈某找廖园长要求得到一个“先进”的表彰。因为这件事,廖园长与陈某吵过架。陈某携带自杀的毒药到廖园长办公室,怀疑与此事有关。综合警方消息和员工说法,不排除陈某已有死心,见大会开完,自己要求已经落空于是实施了暴行。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分享到:

      查看全部评论(0条)

      发表评论

      映象网>> 社会频道>> 正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新闻|财经|娱乐|女性

      教育|旅游|图库|社区

      帮助 - 广告 - 友链

      导航 - 收藏 - 顶部

      映象网手机版:hnr.cn

      Top